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板夯问答 > 关于三笠MVH-502DSB(电起动)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笠MVH-502DSB(电起动)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笠MVH-502DSB(电起动)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笠 MVH-502DSB(电起动) 平板夯

三笠 MVH-502DSB(电起动) 平板夯

品牌:
三笠
类别:
平板夯
型号:
MVH-502DSB(电起动)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循 张循 2017-04-13

你好,三笠MVH-502DSB(电起动)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全液压控制,前进后退操作轻松自如,无级变速;   三笠两轴式偏振动机构,工作效率高;   压实面积大,作业速度快;   底板经特殊设计加工,结实耐用。   应用范围:   高速公路路基边缘、桥梁、涵洞等构件接缝回填的压实;   沟槽底部等狭长地带的压实;   公路、市政的路面养护。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板夯品牌推荐

阿特拉斯·科普柯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富世华建筑产品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三笠平板夯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笠平板夯是中国品牌。三笠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三笠产业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公司,直接面向中国市场,负责三笠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服务。公司通过全国各地的销售、服务网络,进一步为广大用户做好三笠产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我们以“用户至上”为宗旨,使我们的工作更全面、更周到,让用户感到更方便、更放心。术业有专攻。世界范围内各国用户对三笠产品的信任造就了三笠在这个行业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和声誉,欢迎国...

三笠轻型(0.1-2t)平板夯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笠轻型(0.1-2t)平板夯有三笠MVC-T90R平板式振动夯、三笠MVC-F60H平板式振动夯、三笠MVC-40G平板式振动夯、三笠MVC-50GB平板式振动夯、三笠MVC-88GH平板夯、三笠MVC-F80H平板夯、三笠MVH-502DSB(电起动)平板夯、三笠MVH-306DS(电起动)平板夯、三笠MVH-306GHN平板夯、三笠MVH-R60A平板夯、三笠MVH-150GH(可配水箱)平...

关于三笠MVH-150GH(可配水箱)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三笠MVH-150GH(可配水箱)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全液压控制,前进后退操作轻松自如,无级变速;   三笠两轴式偏振动机构,工作效率高;   压实面积大,作业速度快;   底板经特殊设计加工,结实耐用。   应用范围:   高速公路路基边缘、桥梁、涵洞等构件接缝回填的压实;   沟槽底部等狭长地带的压实;   公路、市政的路面养护。

关于三笠MVC-88GH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三笠MVC-88GH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四冲程发动机,噪音小,耐久性卓越;   底板有自行清洗功能,工作效率高;   配备撒水装置,施工质量佳。   应用范围:   狭小现场内的粒状土壤压实;   路沿石、混凝土结构围边,人行道排水沟,煤气及污水处理等工程的回填土压实;   砂、砂石、土及沥青表面的整平压实;   混凝土表面,起浆整平。

关于三笠MVC-F80H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三笠MVC-F80H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四冲程发动机,噪音小,耐久性卓越;   底板有自行清洗功能,工作效率高;   配备撒水装置,施工质量佳。   应用范围:   狭小现场内的粒状土壤压实;   路沿石、混凝土结构围边,人行道排水沟,煤气及污水处理等工程的回填土压实;   砂、砂石、土及沥青表面的整平压实;   混凝土表面,起浆整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