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板夯问答 > 关于威克诺森VP134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VP134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VP134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克诺森 VP1340 平板夯

威克诺森 VP1340 平板夯

品牌:
威克诺森
类别:
平板夯
型号:
VP134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猛 赵猛 2017-04-13

你好,威克诺森VP134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VP-超值平板夯系列提供简单而成熟的设计及高质量的施工。由于可提供各种尺寸和功能,VP-超值平板夯可适合任何狭窄区域的压实作业,您总可以从中选择一款适合您的平板夯。水箱型号在热、冷沥青上作业时均可提供卓越的效果。 带减震装置的导向手柄可延长工作时间、减少操作员的疲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板夯品牌推荐

阿特拉斯·科普柯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富世华建筑产品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威克诺森平板夯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平板夯是中国品牌。威克在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为行业的领导者。为加强与广大用户交流,WACKERNEUSON威克诺森在深圳设立中国区总部并设立大型保税仓库和培训中心,为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便捷的服务及更佳技术支持。威克诺森机械投入中国市场,目标是为国内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威克诺森轻型(0.1-2t)平板夯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轻型(0.1-2t)平板夯有威克诺森BPU 2540双向振动平板夯、威克诺森VP 2050单项振动平板夯、威克诺森VP 1550单项振动平板夯、威克诺森VP 1340单项振动平板夯、威克诺森AP2560e电池驱动型振动平板夯、威克诺森AP1840e电池驱动型振动平板夯、威克诺森AP1850e电池驱动型振动平板夯、威克诺森VP1550AW平板夯、威克诺森VP1135单项振动平板夯、威克诺森B...

关于威克诺森VP1550Aw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威克诺森VP1550Aw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它是一款全能型设备, 适合狭小区域和空间, 用于混合土壤以及 互锁铺路石、沥青、 铺路石及土壤的压实

关于威克诺森VP205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威克诺森VP205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VP-超值平板夯系列提供简单而成熟的设计及高质量的施工。由于可提供各种尺寸和功能,VP-超值平板夯可适合任何狭窄区域的压实作业,您总可以从中选择一款适合您的平板夯。水箱型号在热、冷沥青上作业时均可提供卓越的效果。 带减震装置的导向手柄可延长工作时间、减少操作员的疲劳。

关于威克诺森VP1135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威克诺森VP1135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VP-超值平板夯系列提供简单而成熟的设计及高质量的施工。由于可提供各种尺寸和功能,VP-超值平板夯可适合任何狭窄区域的压实作业,您总可以从中选择一款适合您的平板夯。水箱型号在热、冷沥青上作业时均可提供卓越的效果。 带减震装置的导向手柄可延长工作时间、减少操作员的疲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