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板夯问答 > 关于威克诺森VP205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VP205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VP205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克诺森 VP2050 平板夯

威克诺森 VP2050 平板夯

品牌:
威克诺森
类别:
平板夯
型号:
VP20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秀敏 梁秀敏 2017-04-13

你好,威克诺森VP205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VP-超值平板夯系列提供简单而成熟的设计及高质量的施工。由于可提供各种尺寸和功能,VP-超值平板夯可适合任何狭窄区域的压实作业,您总可以从中选择一款适合您的平板夯。水箱型号在热、冷沥青上作业时均可提供卓越的效果。 带减震装置的导向手柄可延长工作时间、减少操作员的疲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板夯品牌推荐

阿特拉斯·科普柯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富世华建筑产品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威克诺森VP134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威克诺森VP1340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VP-超值平板夯系列提供简单而成熟的设计及高质量的施工。由于可提供各种尺寸和功能,VP-超值平板夯可适合任何狭窄区域的压实作业,您总可以从中选择一款适合您的平板夯。水箱型号在热、冷沥青上作业时均可提供卓越的效果。 带减震装置的导向手柄可延长工作时间、减少操作员的疲劳。

关于威克诺森BPU3050双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威克诺森BPU3050双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BPU 3050A是万能平板夯的一种,是夯实铺路石、园艺和环境美化以及道路、小径与停车场维护的理想选择。 像所有威克诺森25-37kN级振动平板夯一样,本款机器配备了一套坚固的一体化轮组。 此类机器提供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工作现场流动性。 由于其极好的灵活性和紧凑的设计,BPU 3050A非常适合用于夯实人行道、沟槽等狭窄区域。 众多独具匠心的功能...

关于威克诺森WPU1550双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威克诺森WPU1550双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双向振动平板夯WPU 1550 是夯实沥青或铺放互相连接的铺路石以及在非常狭窄的空间内夯实混合土壤的强大工具。其坚固的结构使其完美适合于在筑路过程中进行连续操作并且适合园艺和环境美化专业人士使用,例如对人行道、道路及停车场的颗粒沙层进行夯实。由于整合了运输轮以及其无与伦比的稳定性,WPU 1550 能够在精确地点轻松毫不费力的操作,甚至可以在热...

关于威克诺森WP155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威克诺森WP1550单向平板夯的性能特点是: WP高端平板夯系列配置有一个持有的计算机设计的底板,该底板具有锥形底和边缘,可实现高速度和优良的可操作性。设计用于压实混有粘性成分的颗粒状混合物料。可提供适用于沥青施工的水箱型号。这种平板夯已为其在狭窄区域(例如停车场、公路和桥梁等施工中靠近建筑物、路边和桥台的区域)施工的性能和耐用性设定了标准。WP平板夯也非常适合于在景观施工中压实底基层及...

威克诺森平板夯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威克诺森平板夯可以按照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重量包含轻型(0.1-2t)、中型(2-4t)、重型(4-8t)等;不同的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