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威克诺森RS6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RS6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RS6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克诺森 RS600 小型压路机

威克诺森 RS600 小型压路机

品牌:
威克诺森
类别:
小型压路机
型号:
RS6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晓强 李晓强 2017-04-13

你好,威克诺森RS6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养护和维修沥青混凝土路面和狭窄地区已不再有任何障碍:重量轻、易于操控的手扶式压路机具有无级变速静液压传动机构,可实现顺畅、平稳加速。路边间隙高,侧间隙紧密,机械可紧靠路边和墙壁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威克诺森RD27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威克诺森RD27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流的性能,先进的技术:使用这一重量级的压路机,即使在 狭窄地区,您也可安全地移动到任何地方。 •易于操作的紧凑型压路机,可在道路和高速公路建设中实 现一流的压实。 •两个振动级别。 •滚轮直径大,机器重心低,因此压实质量一流。 •工作平台低并且使用铰接式摆动接头, 因此安全性高。 •直观的仪表板。 •由于采用特殊的三点摆动铰接,因此操...

关于威克诺森RD16-9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威克诺森RD16-9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双钢轮驱动实现大牵引力,采用铰接式转向机构实现极其精 确的控制:很多年来,这些型号的高销量情况便是最好的证明。 •出色的压路机整体夯实性能和高激振器频率实现以更快的速度 夯实,同时保证均匀的覆盖和优异的夯实效果。 •前后没有悬垂物,视线极好,机器操作更简便。 •铰接转向,转弯半径小。 •减振的操作员平台,有助于减小手/手臂振动 (H...

关于威克诺森RD12A-9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威克诺森RD12A-9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双钢轮驱动实现大牵引力,采用铰接式转向机构实现极其精 确的控制:很多年来,这些型号的高销量情况便是最好的证明。 •出色的压路机整体夯实性能和高激振器频率实现以更快的速度 夯实,同时保证均匀的覆盖和优异的夯实效果。 •前后没有悬垂物,视线极好,机器操作更简便。 •铰接转向,转弯半径小。 •减振的操作员平台,有助于减小手/手臂振动 ...

关于威克诺森RSS8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威克诺森RSS8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重量轻、高度可操作性压路机具有无级变速静液压传动机构,实现顺畅、平稳加速。 夯实砂土、砾石、土壤和沥青道路、人行道、桥梁、停车场的最佳选择。 高路边间隙和紧密侧间隙使机械可紧靠路边和墙壁施工。

威克诺森小型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威克诺森小型压路机有:RD45小型压路机、RD40小型压路机、RD27小型压路机、RD16-90小型压路机、RD12A-90小型压路机、RSS800小型压路机、RS600小型压路机、RT遥控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