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关于威克诺森RSS8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RSS8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RSS8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克诺森 RSS800 小型压路机

威克诺森 RSS800 小型压路机

品牌:
威克诺森
类别:
小型压路机
型号:
RSS8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安远 牟安远 2017-04-13

你好,威克诺森RSS8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重量轻、高度可操作性压路机具有无级变速静液压传动机构,实现顺畅、平稳加速。 夯实砂土、砾石、土壤和沥青道路、人行道、桥梁、停车场的最佳选择。 高路边间隙和紧密侧间隙使机械可紧靠路边和墙壁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威克诺森小型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小型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威克在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为行业的领导者。为加强与广大用户交流,WACKERNEUSON威克诺森在深圳设立中国区总部并设立大型保税仓库和培训中心,为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便捷的服务及更佳技术支持。威克诺森机械投入中国市场,目标是为国内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关于威克诺森RS6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威克诺森RS60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养护和维修沥青混凝土路面和狭窄地区已不再有任何障碍:重量轻、易于操控的手扶式压路机具有无级变速静液压传动机构,可实现顺畅、平稳加速。路边间隙高,侧间隙紧密,机械可紧靠路边和墙壁施工。

关于威克诺森RT遥控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威克诺森RT遥控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RT沟槽压路机非常适合于压实地基、道路和停车场的挖掘物与底基层。 压实粘性土是RT的专长。 羊蹄式滚轮与可调节离心力实现最优效果。 提供两种不同的滚轮宽度。 遥控系统采用红外线技术,保证了最大的安全性: 超出操作员视距时,机器立即停止运行。 RT与操作员的距离小于2米时,近程识别传感器使其立即停止运行。

关于威克诺森RD45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威克诺森RD45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它是市场上激振力最高的一款压路机,可满足用户的任何需求。 •可以选择用作传统的双轮压路机或组合压路机。 •三点铰接摆动接头可提供稳固的驱动位置,并且操控性更好。 •振动可以在两个级别进行调节。 •配备折叠式滚翻保护杆 (ROPS) 作为标准结构。 •中央排水:只需一个简单的步骤即可排水。

关于威克诺森RD4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威克诺森RD40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它是市场上激振力最高的一款压路机,可满足用户的任何需求。 •可以选择用作传统的双轮压路机或组合压路机。 •三点铰接摆动接头可提供稳固的驱动位置,并且操控性更好。 •振动可以在两个级别进行调节。 •配备折叠式滚翻保护杆 (ROPS) 作为标准结构。 •中央排水:只需一个简单的步骤即可排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