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关于卡特彼勒CW16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卡特彼勒CW16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卡特彼勒CW16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卡特彼勒 Cat®CW16 胶轮压路机

卡特彼勒 Cat®CW16 胶轮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15000
发动机型号:
Cat C4.4 ACERT™
额定功率(kw):
75
压实宽度(mm):
1754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卡特彼勒CW16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多样化压实性能 多样化压实性能要归功于其灵活的配重系统(其中包括钢、沙和水)。 这些组合使操作员可以轻松地调整工作重量,匹配作业现场要求。 摆动式前轮在不平坦地形上找出软点进行压实。 无与伦比的视野与舒适性 标准操作台最多可向左旋转 42º 以及向右旋转 35º,以实现最佳的舒适性和控制。 仿形水箱改善前方视野。 可加装选装的遮阳顶篷,以在恶劣的条件下提高舒适度。 平稳运行的动力传动系 由静液压推进控制和平稳的制动系统组成平稳运行的动力传动系。 双速推进系统提供 19 km/hr(12 mph)的最大工作速度,并提供出色的机动性和爬坡能力。 滑行功能帮助确保平稳的速度转换,以获得优质结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是欧美品牌。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卡特彼勒作为行业领袖,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其代理商携手并进,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改革。概述卡特彼勒创立85年来已成长为全球较大的建筑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生产企业。我们与全球代理商携手合作,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变革。我们在以下三个主要业务领域...

卡特彼勒16吨以下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16吨以下轮胎压路机有卡特彼勒CW16胶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卡特彼勒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21~29吨轮胎压路机有卡特彼勒CW34胶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卡特彼勒PS150C HW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卡特彼勒PS150C HW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Cat® 3054C 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 卓越的燃油效率 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提供 75 kW(100 hp)的总功率。 机械控制的直接喷射燃油系统可提供卓越的燃油效率。   燃烧室 高效的燃烧室在提高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发动机排放和噪音。   符合标准 发动机符合美国 Tier 2 排放标...

关于卡特彼勒PS150C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卡特彼勒PS150C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Cat® 3054C 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 卓越的燃油效率 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提供 75 kW(100 hp)的总功率。 机械控制的直接喷射燃油系统可提供卓越的燃油效率。   燃烧室 高效的燃烧室在提高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发动机排放和噪音。   符合标准 发动机符合美国 Tier 2 排放标准。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