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胎压路机问答 >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月亮再亮丶終究冰涼 月亮再亮丶終究冰涼 2022-04-19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是欧美品牌。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卡特彼勒作为行业领袖,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其代理商携手并进,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改革。概述卡特彼勒创立85年来已成长为全球较大的建筑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生产企业。我们与全球代理商携手合作,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变革。我们在以下三个主要业务领域提供产品、服务和技术:机械、发动机和融资产品。作为全球多项技术的领先者,卡特彼勒致力于追求所在领域的全方位卓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卡特彼勒CW34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卡特彼勒CW34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Cat® CW34 是一款八轮充气轮胎压实机,它采用模块化配重系统, 具有 10000 kg 到 27000 kg(22050 lb - 59525 lb)的灵活工作重量。该机器可提供完美的视野、生态模式操作、均匀的压实力,而且由于其灵活的动态充放气能力,因此在各种物料上都能表现卓越。 绝佳的视野与 ,具有可滑动和旋转的操作台、LCD 显...

关于卡特彼勒CW16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卡特彼勒CW16轮胎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多样化压实性能 多样化压实性能要归功于其灵活的配重系统(其中包括钢、沙和水)。 这些组合使操作员可以轻松地调整工作重量,匹配作业现场要求。 摆动式前轮在不平坦地形上找出软点进行压实。 无与伦比的视野与舒适性 标准操作台最多可向左旋转 42º 以及向右旋转 35º,以实现最佳的舒适性和控制。 仿形水箱改善前方视野。 可加装选装的遮阳顶篷,...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可以按照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t)包含16吨以下、16~20吨、21~29吨、30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卡特彼勒轮胎压路机有:CW34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CW16轮胎压路机、PF-300C沥青压实机、PS-300C沥青压实机、PS150C HW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PS150C 充气滚轮轮胎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