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山东临工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东临工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东临工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东临工 RD7140 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山东临工 RD7140 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振动频率(Hz):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

1个回答

朱伟 朱伟 2017-04-13

你好,山东临工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是自行式振动压路机,外观造型新颖,符合人机工程学,是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铁路、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配置符合三阶段排放要求的大连道依茨电控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可靠性高。 2、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可靠性高;行走系统采用柱塞泵、柱塞马达,起步平稳,压实效果好。 3、采用临工技术的激振机构,振动轮两侧的振幅一致性高,压实效果好;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振动轴承,承载能力大,稳定可靠。 4、前后振动轮采用双泵双马达振动系统,实现前后轮同步振动和独立振动。 5、双轴铰接架设计,转向角度大。 6、按照人机工程设计的驾驶室,密封性好,噪音低,提高操作舒适性。配置冷暖空调,旋转滑移座椅。  7、采用集成V-ECU实现整车自动洒水、自动振动、自动怠速等智能化控制功能;液晶显示器的应用使整个控制系统具有参数实时显示功能,故障自动报警,人机交互性良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可以按照驱动方式、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驱动方式包含机械式、液压式等;不同的驱动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吨位(t)包含5吨以下、5~9吨、10~11吨、12吨、13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有: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RT8180静碾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