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梁秀敏 梁秀敏 2017-04-01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可以按照驱动方式、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驱动方式包含机械式、液压式等;不同的驱动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吨位(t)包含5吨以下、5~9吨、10~11吨、12吨、13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相关问题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双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铲运挖掘系列、路面机械系列、矿用车系列和小型工程机械系列等。山东临工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理念,力求通过不断创新,提供较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较大价值的回报。公司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

山东临工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5吨以下双钢轮压路机有山东临工RD73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山东临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液压式双钢轮压路机有山东临工RD73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东临工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山东临工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RD7140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是自行式振动压路机,外观造型新颖,符合人机工程学,是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铁路、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配置符合三阶段排放要求的大连道依茨电控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可靠性高。 2、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可靠性高;行走系统采用柱塞泵、柱塞马达,起步平稳,压实效果好。 ...

关于山东临工RT8180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山东临工RT8180静碾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是重型自行式振动压路机,可有效压实各类土壤铺层及岩石填方。该机在压实性能、驱动性能、操纵性能、可靠性、维护保养和维修性能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铁路、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1、 配置符合国Ⅱ阶段排放要求的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可靠;发动机配置启动加浓功能。 2、 采用电液控制动力换挡变速箱,挡...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