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关于酒井SV512D/512T/512TF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SV512D/512T/512TF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酒井SV512D/512T/512TF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酒井 SV512D/512T/512TF 振动压路机

酒井 SV512D/512T/512TF 振动压路机

工作质量(kg):
振动频率(Hz):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

1个回答

邓强 邓强 2017-04-13

你好,酒井SV512D/512T/512TF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卓越的性能   良好的前后重量分配平衡性使牵引性能和爬坡能力非常卓越。   世界第一流水平的压路机所产生的最大振幅,可以完成最好的压实效果。   有三种基本磙型:光滑面、趾面、光滑面向趾面快速变换的联合磙。   选择合适的磙型,设定双频率、双振幅震动系统,可以在范围宽广的各种工作条件下,使SV512压路机高效率地处理不同的材料。   液压变速系统可提供变速范围,在工作或者转移时可以方便的进行选择。   操作简便乘坐舒适   由于采用了SAKAI拥有的独特的震动隔离系统,尽管有大能量的振动,但压路机底盘和操作员受到良好的隔离保护。   由于操作平台装置了橡胶减震器,操作员的乘坐舒适性非常优秀,而且电子仪器和仪表也免受震动影响。   设置在前后操纵杆上的震动开关可以方便地进行震动控制。   所有控制器和器械均按照人体工程学安排,减少操作员的疲劳   标准的靠背坐椅,衬有衬垫,带扶手的,可以调整    高安全标准   压路机装备有两套相互独立的刹车系统。主刹车系统是液压型的,用于把向前向后的操纵杆置于空挡。三向的第二刹车系统是机械弹簧式的,液压释放型(SAHR),当液压刹车系统失灵时,这套刹车系统可以通过按钮或者脚踏,或者自动通过发动机进行刹车。    机器的整体性设计为操作员提供了极好的全视角开阔视野(1m×1m)。    优良的可维修性   发动机和液压部件均密闭在一个隔室中。发动机盖子可以完全打开便于维修时接近发动机和液压部件。   中心导销采用大滚珠轴承和锥形轴承以延长使用寿命和润滑间隔。   震动器的轴承润滑系统始终保持轴承处于润滑状态,即使处于爬坡运行状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酒井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V900D/SV900DV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V900D单钢轮压路机、酒井SV700D单钢轮压路机、酒井SV512D-H,-E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10吨以下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10吨以下单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V900D单钢轮压路机、酒井SV700D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酒井12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酒井12吨单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V512D-H,-E单钢轮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酒井SV900D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酒井SV900D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最适合于厚层碾压,具备特强压实性能 由于本机具备重量级的运转质量和高振幅性能,在单位时间内的作业量超群。可以压实60-90cm(2 -3英尺)的厚层。提高效率的同时达到规定的密度要求。 优秀的机械性能 平衡性良好的前后重量分配,具备强有力的牵引力和登坡作业能力。 由于采用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登坡能力大幅度得到了提高。   操作...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