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酒井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酒井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酒井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酒井18吨单钢轮压路机有酒井SV900D/SV900DV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关于酒井SV700D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酒井SV700D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优秀的机械性能 平衡性良好的前后重量分配,具备强有力的牵引力和登坡作业能力。 液压油变速系统提供可变速度档,可以方便的选择施工速度档和转场速度档。在软弱地基的走坡能力由于液压油流量阀操控而得到提高。 操作上的便利性和乘坐的舒适性 由于使用了酒井独自研发的防振(已经获得权)装置。即使有强烈的振动,但是对于框架和操作人员,可以将振动传播控制...

关于酒井SV512D-H,-E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酒井SV512D-H,-E单钢轮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优秀的机械性能 平衡性良好的前后重量分配,具备强有力的牵引力和登坡作业能力。 由于采用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登坡能力大幅度得到了提高。   操作上的便利性和乘坐的舒适性 由于使用了酒井独自研发的防振(已经获得权)装置。即使有强烈的振动,但是对于框架和操作人员,可以将振动传播控制到最小。振幅和振动数坐在驾驶席上就可以随...

关于酒井SV512D/512T/512TF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酒井SV512D/512T/512TF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卓越的性能   良好的前后重量分配平衡性使牵引性能和爬坡能力非常卓越。   世界第一流水平的压路机所产生的最大振幅,可以完成最好的压实效果。   有三种基本磙型:光滑面、趾面、光滑面向趾面快速变换的联合磙。   选择合适的磙型,设定双频率、双振幅震动系统,可以在范围宽广的各种工作条件下,使SV512压路机高效率地...

关于酒井SV900D/SV900DV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酒井SV900D/SV900DV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在后土层压缩中有卓越的表现    小时工作量在同级别机器中是最大的,这是由于它有较重的工作重量和最大的振幅。SV900在每个压层中的最大压层厚度为60-90cm(2-3英尺),并且可以快速地达到要求密度。 磙型广泛   光面磙或者趾面磙,以及标准振动模式(单一的偏心轮型)或者竖直振动模式(两种,偏心震动和竖直...

酒井单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酒井单钢轮压路机可以按照驱动方式、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驱动方式包含机械式、液压式等;不同的驱动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吨位(t)包含10吨以下、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22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