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卸车问答 > 关于同力重工TLK301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同力重工TLK301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同力重工TLK301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同力重工 TLK301B 坑道用自卸车

同力重工 TLK301B 坑道用自卸车

品牌:
同力重工
类别:
矿用卡车
型号:
TLK301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虞伟锋 虞伟锋 2017-04-13

你好,同力重工TLK301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通过性好:TLK坑道用自卸车结构紧凑,通过对驾驶室、悬架、车架、货厢、举升机构等特殊设计,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极为灵活,适合井巷斜坡道内狭小空间灵活作业; 2、安全性好:依据井下潮湿空气,光线不足,路面湿滑等特点,改进了车辆灯具、电器元件,增强了防水防潮性能,选择专用防滑轮胎,越障能力强,安全性好; 3、动力强劲:选择YC6J190-T303及YC6L29-T300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扭矩大,爬坡、起步性能卓越; 4、承载力强:16吨双级减速驱动桥,确保井巷斜坡道运输能力,使生产安全大幅提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自卸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同力重工 福田雷萨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同力重工自卸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同力重工自卸车是中国品牌。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力重工是一家专业生产非公路用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有中国较大的非公路用车生产基地,是非公路用车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同力重工具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在这里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的非公路用车研发、制造专家。秉承“做中国较经济适用非公路用车”的产品理念,通过工法研究和资源集成创新,同力重工建立了非公路用车设计规范、标准,实现了研发、制造专业化。

同力重工轮胎式自卸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同力重工轮胎式自卸车有同力重工TL87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同力重工TLK301(高原版)坑道用自卸车、同力重工TLS401(拖挂式)非公路抑尘洒水车、同力重工TLS601非公路抑尘洒水车、同力重工TLD110D矿用自卸车、同力重工TLD110B矿用自卸车、同力重工TLH90C(混联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同力重工TLH90B(增程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同力重工TL980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同力重工...

关于同力重工TL85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4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TL855B车型,若能行驶作业200万公里则太历害了。

关于同力重工TL849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同力重工TL849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技术成熟,性能稳定、购置成本低、运营效益高,比同功率公路用车承载量提高30%,投资回报周期短。

关于同力重工TL843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同力重工TL843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技术成熟,性能稳定、购置成本低、运营效益高,比同功率公路用车承载量提高30%,投资回报周期短。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