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卸车问答 > 关于同力重工TL85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同力重工TL85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同力重工TL85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4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同力重工 TL855B 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同力重工 TL855B 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品牌:
同力重工
类别:
矿用卡车
型号:
TL855B
报价:
暂无

4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6-15

TL855B车型,若能行驶作业200万公里则太历害了。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6-15

TL855B车型可承载多少吨?没人回复呢,难道额定设计有缺陷。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6-15

TL855B型可承载多少吨位?

赵猛 赵猛 2017-04-13

你好,同力重工TL85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胜任繁重工况作业 2、采用新的板簧结构形式,承载能力更大; 3、整车对标设计,运营更经济。 4、根据不同领域优化设计、区域覆盖性更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自卸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同力重工 福田雷萨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同力重工TLK301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同力重工TLK301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通过性好:TLK坑道用自卸车结构紧凑,通过对驾驶室、悬架、车架、货厢、举升机构等特殊设计,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极为灵活,适合井巷斜坡道内狭小空间灵活作业; 2、安全性好:依据井下潮湿空气,光线不足,路面湿滑等特点,改进了车辆灯具、电器元件,增强了防水防潮性能,选择专用防滑轮胎,越障能力强,安全性好; 3、动力强劲:选择YC6J190...

关于同力重工TLK190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同力重工TLK190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通过性好:TLK坑道用自卸车结构紧凑,通过对驾驶室、悬架、车架、货厢、举升机构等特殊设计,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极为灵活,适合井巷斜坡道内狭小空间灵活作业; 2、安全性好:依据井下潮湿空气,光线不足,路面湿滑等特点,改进了车辆灯具、电器元件,增强了防水防潮性能,选择专用防滑轮胎,越障能力强,安全性好; 3、动力强劲:选择YC6J190...

关于同力重工TLK320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同力重工TLK320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通过性好:TLK坑道用自卸车结构紧凑,通过对驾驶室、悬架、车架、货厢、举升机构等特殊设计,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极为灵活,适合井巷斜坡道内狭小空间灵活作业; 2、安全性好:依据井下潮湿空气,光线不足,路面湿滑等特点,改进了车辆灯具、电器元件,增强了防水防潮性能,选择专用防滑轮胎,越障能力强,安全性好; 3、动力强劲:选择YC6J190-...

关于同力重工TL87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同力重工TL87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效率更高:相同运营条件下,单趟运能可达60吨以上,出勤率85%以上,综合效益高; 2、承载更大:采用18吨级前桥,35吨级中后桥,科学设计的悬架系统,整车承载能力大幅提升; 3、安全可靠:采用IBS辅助制动智能控制系统、双转向器转向系统、安全防御系统,确保车辆任何运行状态下的安全。

关于同力重工TLK220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同力重工TLK220B坑道用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1、通过性好:TLK坑道用自卸车结构紧凑,通过对驾驶室、悬架、车架、货厢、举升机构等特殊设计,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极为灵活,适合井巷斜坡道内狭小空间灵活作业; 2、安全性好:依据井下潮湿空气,光线不足,路面湿滑等特点,改进了车辆灯具、电器元件,增强了防水防潮性能,选择专用防滑轮胎,越障能力强,安全性好; 3、动力强劲:选择YC6J190...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