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装载机问答 > 关于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东临工 B877 挖掘装载机

山东临工 B877 挖掘装载机

品牌:
山东临工
类别:
挖掘装载机
型号:
B877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建 黄建 2017-04-13

你好,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B877是一款全新设计的高性价比的小型多功能工程机械,广泛应用于城市和农村的公路建设和养护、电缆铺设、电力和机场工程、市政建设、开山取石等各种建筑施工工程。 1、配置符合国Ⅱ排放要求的低速大扭矩潍柴发动机,油耗低,动力强劲,可靠性高。 2、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电控换挡变速箱,档位前四后四,操纵简便快捷;配置国际知名品牌驱动桥,采用电控差速锁,通过性高;配置密闭湿式双制动器,承载能力大,可靠性高,更适合各种恶劣工况。 3、采用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转向轻便快捷,操作平稳,性能稳定可靠;配置具有合、分流逻辑功能的液压系统,可实现挖掘作业复合动作。 4、采用加强型挖掘动臂、斗杆,可靠性高;动臂摆动带阻尼缓冲,可确保作业平稳顺畅;可配标准斗杆或伸缩斗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5、应用集成式液晶监视器,人机交互性高;整机电器采用集中控制,检测保养方便,电器元件可靠性高。 6、采用四周均为落地玻璃的驾驶室,视野开阔,标配空调,驾乘环境舒适。 7、可配置多种挖掘或装载附具,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装载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厦工 全工 卡特彼勒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山东临工挖掘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挖掘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铲运挖掘系列、路面机械系列、矿用车系列和小型工程机械系列等。山东临工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理念,力求通过不断创新,提供较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较大价值的回报。公司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项...

山东临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东临工100马力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东临工100马力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车头是装载机车尾是挖掘机的车叫什么名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学痞子

学名: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前后斗容都较小,国内成工、临工等有出口。国外JCB、神钢也有生产。

他们临工重特的铲车质量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VIP-linxi

质量杠杠的,16年买的一台车,到现在干活还很有劲,大件没有换过,临工重特,值得信赖!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