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装载机问答 > 山东临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山东临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山东临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山东临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装载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厦工 全工 卡特彼勒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关于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山东临工B877挖掘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B877是一款全新设计的高性价比的小型多功能工程机械,广泛应用于城市和农村的公路建设和养护、电缆铺设、电力和机场工程、市政建设、开山取石等各种建筑施工工程。 1、配置符合国Ⅱ排放要求的低速大扭矩潍柴发动机,油耗低,动力强劲,可靠性高。 2、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电控换挡变速箱,档位前四后四,操纵简便快捷;配置国际知名品牌驱动桥,采用电控差速锁,通过性高...

山东临工挖掘装载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山东临工挖掘装载机可以按照额定功率、操作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功率包含100马力以下、100马力以上等;不同的额定功率对应不同的工种;操作重量包含8000公斤以下、8000公斤以上等;不同的操作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山东临工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山东临工挖掘装载机有:B877挖掘装载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