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关于山猫S13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猫S13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猫S13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猫 S130 滑移装载机

山猫 S130 滑移装载机

品牌:
山猫
类别:
滑移装载机
型号:
S1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郑洪敏 郑洪敏 2017-04-13

你好,山猫S13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重载结构、部件保护和一流的设计,这些方面山猫(Bobcat)滑移多功能装载机比其他同类设备更胜一筹,不仅延长了机械的稳定运行时间,还能使工作过程更加舒适。同时它也是最便捷的滑移装载机。 智能散热系统   智能风扇可按照需求高速旋转,同时运转过程中更加安静节能。独有的双通道冷却技术更加高效,散热器的保护设计可以使机械具有更长的运行时间。 ·变速方式,液压驱动 ·仅在必要时才以全速运转 ·与常规散热风扇相比噪声降低值高达30% ·提高工作现场的通话质量 ·双通道式冷却系统可将经冷却和过滤的清洁空气送入发动机中,从而确保机械的高效运行 ·散热器的保护设计,定位于正上方较高的位置,从而大大降低停机时间 更多设计特点   龙骨型起落架设计改善了障碍物和泥泞工作状态下的性能 ·将外界的碎片隔离开——与船在水中滑行的方式相似 ·机械的最低点位于中心部位,从而增加了车轮的最小离地间隙 ·越过更多的障碍物,从而使机械具有更多的工作时间,而不用在越过障碍物上花费更多的时间 最坚固的链条箱   在所有滑移装载机链条箱中,山猫链条箱最为坚固,是业界唯一免维护的链条箱。 ·基本免维护链条 ·轴管焊接在框架上,因此链条箱不需要调整 ·保护式密封不需要进行油脂润滑 ·全密封轴承 ·其他类型的滑移装载机要车间进行维修的时候,山猫装载机仍在工作着   强大、尺寸紧凑而操作灵活。S130的1575毫米宽度使其成为一种对于其大小来说性能超群的机器,而紧凑的转弯半径(1745毫米)使您能够在狭小的区域中处理繁重的任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山猫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斗山山猫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将立足优秀的产业和人才环境,结合集团内各法人领先的生产运营经验,不断扩大和发展斗山集团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中的影响力。同时公司将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水平,继续实施以人为本的斗山人才观,成为员工值得信赖和自豪的企业。公司:基于美国北达科他州辐射全球山猫公司在紧凑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一直是行业的领导者,其生产的设备广泛应用于、...

山猫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山猫沃福S18滑移装载机、山猫S570滑移装载机、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猫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山猫S510滑移装载机、山猫S530滑移装载机、山猫S650滑移装载机、山猫S750滑移装载机、山猫S770滑移装载机、山猫S850滑移装载机、山猫T630小型履带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猫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山猫S70滑移装载机、山猫沃福S18滑移装载机、山猫沃福S16滑移装载机、山猫S450滑移装载机、山猫S510滑移装载机、山猫S530滑移装载机、山猫S550滑移装载机、山猫S570滑移装载机、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山猫S650滑移装载机、山猫S750滑移装载机、山猫S770滑移装载机、山猫S850滑移装载机、山猫S18P滑移装载机、山猫S16E滑移装载机、山猫S70E滑移...

山猫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有山猫T630小型履带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