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山猫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山猫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山猫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山猫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山猫S70滑移装载机、山猫沃福S18滑移装载机、山猫沃福S16滑移装载机、山猫S450滑移装载机、山猫S510滑移装载机、山猫S530滑移装载机、山猫S550滑移装载机、山猫S570滑移装载机、山猫S630滑移装载机、山猫S650滑移装载机、山猫S750滑移装载机、山猫S770滑移装载机、山猫S850滑移装载机、山猫S18P滑移装载机、山猫S16E滑移装载机、山猫S70E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山猫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山猫S70滑移装载机、山猫沃福S16滑移装载机、山猫S450滑移装载机、山猫S550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S160是斗山&山猫700公斤级轻型滑移装载机,额定装载量748kg,整机质量2774kg。配置久保田V2003系列发动机,额定功率44.9千瓦。改型号在大陆地区由斗山公司代理销售。

关于山猫S15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山猫S15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重载结构、部件保护和一流的设计,这些方面山猫(Bobcat)滑移多功能装载机比其他同类设备更胜一筹,不仅延长了机械的稳定运行时间,还能使工作过程更加舒适。同时它也是最便捷的滑移装载机。 智能散热系统   智能风扇可按照需求高速旋转,同时运转过程中更加安静节能。独有的双通道冷却技术更加高效,散热器的保护设计可以使机械具有更长的运行时间。 ·变速方...

关于山猫S13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山猫S13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重载结构、部件保护和一流的设计,这些方面山猫(Bobcat)滑移多功能装载机比其他同类设备更胜一筹,不仅延长了机械的稳定运行时间,还能使工作过程更加舒适。同时它也是最便捷的滑移装载机。 智能散热系统   智能风扇可按照需求高速旋转,同时运转过程中更加安静节能。独有的双通道冷却技术更加高效,散热器的保护设计可以使机械具有更长的运行时间。 ·变速方...

关于山猫S22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山猫S22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重载结构、部件保护和一流的设计,这些方面山猫(Bobcat)滑移多功能装载机比其他同类设备更胜一筹,不仅延长了机械的稳定运行时间,还能使工作过程更加舒适。同时它也是最便捷的滑移装载机。 智能散热系统   智能风扇可按照需求高速旋转,同时运转过程中更加安静节能。独有的双通道冷却技术更加高效,散热器的保护设计可以使机械具有更长的运行时间。 ·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