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关于徐工XT76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T76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T76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T760 滑移装载机

徐工 XT760 滑移装载机

品牌:
徐工
类别:
滑移装载机
型号:
XT7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文文 文文 2017-04-13

你好,徐工XT76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XT760是徐工自主研发的最新型滑移装载机产品。该产品动力强劲,属具丰富,能够更好地适应狭小空间作业,是道路施工、市政养护、码头装卸、园林维护、牧场生产的理想工具,使用成本低廉,经济效益显著。 配置知名品牌发动机,强劲可靠。 采用静液压传动技术,传动平稳,效率高。 采用高强度钢材,坚固可靠。 整体式车架,优化布局,结构紧凑。 行驶速度超过12km/h,转场迅速,机动性好。 载荷分布更合理,原地转向更灵活,转弯半径更小,场地适应性强。 数十种属具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作业需求。 国际标准快换接头,通用程度高,可快速更换不同属具。 驾驶室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布置,各操作元件触手可及。 驾驶室大角度后翻,后罩、上罩均可开启,日常维护便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徐工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

徐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5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法文)、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英文)、徐工XC770K滑移装载机、徐工XC76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50K滑移装载机、徐工XC770K滑移装载机、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徐工XC76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