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徐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徐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徐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徐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徐工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法文)、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英文)等机械型号。

徐工装载机口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宣泽

临工,临工是老牌装载机企业,装载机口碑不错。柳工、临工、龙工、山工都是较常见的牌子。而徐工的口碑是汽车吊,徐工装载机的最大亮点就是烧天然气,这在国内装载机领域里是为数不多的。

徐工铲车这个故障灯亮了什么意思,能在开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确实色盲

这个问题“徐工铲车这个故障灯亮了什么意思”出现故障灯最好先停下来检查下。参看下维护手册或拍照咨询售后服务。

徐工50装载机怎么样啊,懂行的专家们请一起来帮小弟参考参考?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冯学余

徐工ZL50G装车快。有劲,反应快好修,配件好找。耐用!价格现在应该是32万左右吧!

关于徐工XT74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徐工XT74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XT740是徐工自主研发的最新型滑移装载机产品。该产品动力强劲,属具丰富,能够更好地适应狭小空间作业,是道路施工、市政养护、码头装卸、园林维护、牧场生产的理想工具,使用成本低廉,经济效益显著。 配置知名品牌发动机,强劲可靠。 采用静液压传动技术,传动平稳,效率高。 采用高强度钢材,坚固可靠。 整体式车架,优化布局,结构紧凑。 行驶速度超过...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