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关于徐工XT75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T75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T75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T750 滑移装载机

徐工 XT750 滑移装载机

品牌:
徐工
类别:
滑移装载机
型号:
XT7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帅 张帅 2017-04-13

你好,徐工XT75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XT750滑移装载机是徐工集团采用最新标准设计研发的1吨位系列装载机,是一款高效、美观、安全、可靠的新一代产品。该产品采用轮式行走机构,全轮驱动,滑移转向,可于作业现场随机快速更换或挂接多种工作装置,以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和作业内容。它是在国内外同类产品技术的基础上,运用虚拟样机、有限元分析等现代化设计手段开发的小型多功能工程机械,性能上较同类产品有明显的优越性。非常适合于作业场地狭小,地面起伏不平,作业内容变换频繁的场合。也可为大型工程机械施工机械辅助设备使用。广泛适用于道路维护、管道铺设、电缆铺设、园林绿化、积雪清理、转运货物、开凿破碎等作业。   • 液压油箱、燃油箱与底盘融为一体,节省空间,机器更为强健。   • 采用国际著名的帕金斯发动机和力士乐液压件,确保机器能胜任各种工作。   • 自动调平系统,动臂上升时,铲斗能保持平举状态。   • 工作装置工作时,动臂升降和铲斗转动可以同时进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 比例控制的先导手柄容易操作,省力,使得操作者能够很快的熟练操作机器,不易疲劳。   • 采用国际通用的快换装置,能够快速方便的更换各种附件。管路的快速接头也是标准的。绝大多数其他厂商的附件都能在该滑移装载机上使用。   • 驾驶室空间宽敞视野良好,所有的仪表都布置在前方容易观察的地方。   • 按钮开关都触手可及,安全扶手可以防止人意外离开座椅,并设有四道安全措施,确保操作人员操作安全。   • 驾驶室可以大角度前翻,发动机的油门有手动控制与脚踏加速控制两种形式,极大的方便了操作,可以更换多种附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徐工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

徐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5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法文)、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英文)、徐工XC770K滑移装载机、徐工XC76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徐工XC750K滑移装载机、徐工XC770K滑移装载机、徐工XC740K滑移装载机、徐工XC760K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