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尔沃 L220H 大型轮式装载机

沃尔沃 L220H 大型轮式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31200-33100
额定斗容(m³):
2.7-9.5
额定载重量(kg):
20980
发动机型号:
沃尔沃D13E

1个回答

宋子三 宋子三 2017-04-13

你好,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单手柄控制 借助选配的多功能手柄,操作手能够同步、精准地控制连杆和驱动装置。 沃尔沃发动机 沃尔沃发动机可同时提供高性能和低油耗。再生过程自动发生,并且再生时不会对机器的运转、性能和生产率造成影响。 可倾斜驾驶室 驾驶室可在35º和70º两个位置倾斜,因而能够显著提升维护保养的便捷性。这可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机器可用性。 检修方便 电动控制、易于开启的发动机罩可使维修人员轻松快速地接近发动机舱。 智能液压装置 沃尔沃先进的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可根据实际需要为液压功能提供动力,有效降低燃油消耗。 Z型连杆机构 沃尔沃久经考验的Z型连杆机构可提供高掘起力,装载坚硬物料轻松无比。 沃尔沃铲斗设计 沃尔沃的铲斗与沃尔沃机器可作为一个紧密配合的可靠整体协调作业,能够最大限度提高生产率。 动力系统 结构合理的沃尔沃独创动力系统能够完美配合作业,确保性能达到最优。 沃尔沃驾驶室 业界领先且符合ROPS/FOPS标准的驾驶室、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布置的控制装置、低内部噪音水平、振动保护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 大臂悬浮系统(BSS) 在崎岖地面上高速作业时,机器可借助BSS吸收振动、减少回弹和物料溢出,将生产率提升20%。 OptiShift 沃尔沃的OptiShift技术最多可将油耗降低18%,而且能够提升操作舒适性并减小动力系统中的应力。 智能液压装置 沃尔沃先进的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可根据实际需要为液压功能提供动力,有效降低燃油消耗。 Z型连杆机构 沃尔沃久经考验的Z型连杆机构可提供高掘起力,装载坚硬物料轻松无比。 沃尔沃铲斗设计 沃尔沃的铲斗与沃尔沃机器可作为一个紧密配合的可靠整体协调作业,能够最大限度提高生产率。 沃尔沃驾驶室 业界领先且符合ROPS/FOPS标准的驾驶室、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布置的控制装置、低内部噪音水平、振动保护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沃尔沃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装载机是欧美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小型设备,自行式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等产品。凭借175年来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建筑设备领先品牌,分别在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巴西,韩国,...

沃尔沃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通用型装载机有沃尔沃L350F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20GZ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6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35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8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5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50H大型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沃尔沃L350F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20GZ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6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35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8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5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50H大型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轮胎式装载机有沃尔沃L350F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20GZ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6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35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8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5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50H大型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volvo装载机多少钱?

6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maimi32709

volvo50装载机的价格是35万元左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