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常林957H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常林957H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常林957H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机重工常林 957H 装载机

国机重工常林 957H 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6700
额定斗容(m³):
2.2-4.5
额定载重量(kg):
5000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马志远 马志远 2017-04-13

你好,常林957H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 常林957H是国内最具高性价比的轮式装载机之一。 2 该产品针对如港口、码头、煤矿、采石场等恶劣工况要求,而设计的5吨加强型装载机,也是常林出口的主打机型之一。 3 该机具有整机性能好、作业效率高、使用可靠、维护保养方便、驾驶人员安全舒适等许多优点,特别适合铲装大比重物料。 4 新型外观设计,与专业汽车设计公司合作,驾驶室内饰豪华,密封性更好,隔音效果更强。配音响、前后雨刮器、CD;美国独资BERGSTROM无氟空调; 5 上柴C6121、陕西航天变矩器、常林加强型变速箱,加大型变矩器散热器、加上常林加强型驱动桥; 6 采用24度锥加O 型圈结构,主要油封采用进口国际著名品牌; 7 采用菲利浦灯泡、德国奔放免维护电瓶,电器接插件采用防水防潮设计; 8 进口HUSCO先导阀、多路阀,操纵更轻便; 9 采用双管路制动,8制动钳,制动更可靠; 10 全新设计的散热系统和散热元件,降低油温,使系统更可靠。 11 上翻式发动机护罩侧板。独具匠心的设计使发动机护罩的侧板只要一打开锁便可轻便地开闭,内部状态一目了然,使引擎周围的检查容易进行,换油、更换元器件更加方便。流线型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国机重工常林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重工常林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1996年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710,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公司是国家大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首批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江苏省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

国机常林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轮胎式装载机有国机常林955T轮式装载机、国机常林956T轮式装载机、国机常林933装载机、国机常林936T轮式装载机、国机常林953N轮式装载机、国机常林966T装载机、国机常林9126装载机、国机常林925G装载机、国机常林930G装载机、国机常林920G装载机、国机常林ZLM15B装载机、国机常林ZLM18轮式装载机、国机常林937H装载机、国机常林957H轮式装载机、国机常林957...

国机常林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通用型装载机有国机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国机常林947H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常林4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4吨装载机有国机常林947H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国机常林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国机常林5吨装载机有国机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