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国机常林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国机常林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国机常林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国机常林通用型装载机有国机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国机常林947H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常林装载机等档是怎么回事?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黎黎黎黎黎黎宇杰

我是天津玖丰轮胎保护链厂家 如果有需要可以加我微信 微信号:wikb-04-26

常林955装载机这款车怎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庄苏颖

常林955N发动机采用潍柴2000转速的,转速低,整机传动结构匹配合理,因此工作效率非常高。尤其是节油效果很明显,我们那个工地有很多品牌的装载机,用下来,感觉常林的这款产品不错,油耗是最低的,可靠性也很好,到现在快两年了,没出大的问题。

关于常林996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常林996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康明斯QSM11-C335电控空空中冷增压发动机,扭矩储备系数达45%。 德国ZF的4WG310变速器:单级双相三工作轮综合变矩器,手自一体的电控操纵定轴式变速箱,实现前后三档车速。 ZF多片湿式制动驱动桥,差速器为100%自动差速锁。 工作液压系统阀为德国力士乐的双泵合流负荷传感系统,工作泵为钭盘变量柱塞泵,电控操纵多路阀,系统压力为26MPa,采用具...

关于常林955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常林955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动臂油缸缸径加大,举升速度快,动臂掘起力大; 2、955装载机铲斗后挡板带后顷角,运输位置收斗角达到50度,有效地防止了运输过程中物料的损失,最高位置的卸料角达到52度!使物料卸得干干净净! 3、工作机构有自动放平功能,即最高位置铲斗卸料后,下降动臂至地面位置,铲斗自动处于铲掘状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减轻了司机的劳动强度。 4、销轴处均采用骨架防尘...

关于常林956T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常林956T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全面升级、脱胎换骨产品; 超长轴距3300mm,等轴距布置,重心分配合理,转向灵活; 整机重达17.2吨,更合理的重心设计,工作能力强,稳定性好;  第三代单板车架设计,机构实现自动放平,铲装效率更突出; 引入分流散热系统,合理控制液压油油温,大大延长液压件的使用寿命; 新型轮边结构,分体式制动钳,刹车片更换轻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