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信杰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信杰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信杰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信杰 WYL-70 有限大回转(270°)液压轮式挖掘机

信杰 WYL-70 有限大回转(270°)液压轮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5500
铲斗容量(m³):
0.3~0.4
额定功率(Kw/rpm):
55或48
发动机型号:
4102(云内或潍坊)

1个回答

姜兴 姜兴 2017-04-13

你好,信杰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强劲的动力系统:同类机型功率最大 *                   云内4102动力:同类机型功率最大、性能可靠,通过精密控制装置,润滑系统加装散热装置,减少燃油消耗、降低噪音; *                   柴油机和液压泵之间加装分离器和万向联结,冬季柴油机易起动,提高液压泵使用寿命。 2:可靠的液压系统 *                    进出油管管路合理配置,减少阻力、降低备压,使系统更流畅、液压温度更适合。 3:结构件高可靠 *                   依据3D造型设计、有限元分析(FEM)、耐久性测试检验以及整车的受力结构人格化设计、保证了整车的高可靠性; *                   高强度的车架具有适应各种作业场地卓越的耐用性,保证了极限位置的作业稳定性,发挥最佳的作业性能; *                   加强型回转支承:加强的回转支承保证了更大的回转力矩,以及整机稳定性和可靠性。 4:舒适、安全宽敞的操作环境 *                   司机室加装大功率的空调:根据所设定的程序,可自动控制风量、温度和吹风口,在保持脚部温度的同时,脸和头部感到凉爽; *                   驾驶室加强的骨架结构:选用高强度司机室专用型钢骨架结构,符合欧盟TOPS标准认证的安全设计; *                   流线型的美观设计、广阔的作业视野:突前的司机室提供操作者更广阔的作业视野、可翻转前窗,视线更清晰、空气更流畅。 5:独创的散热器设计 *         极大的增强了散热效果,确保发动机及液压系统不高温、 功率不损失,完成超快的操作功能。 6:同类机型维修空间最大 发动机罩设计完全开放,确保了充分的维修空间,使日常检查和维修更加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信杰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信杰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信杰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信杰轮式挖掘机有:WYL-70有限大回转(270°)液压轮式挖掘机、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WYL-70型轮式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