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信杰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信杰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信杰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郑洪敏 郑洪敏 2017-04-01

信杰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信杰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信杰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渭南信杰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渭南市生产中小型轮式挖掘的专业化企业,在建筑工程机械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经验。公司占地面积26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16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名,专业工程技术人员20余人,完全具备自主研发和技术改造的实力。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检测设备完善,是工程机械的专业化生产厂家。公司目前主要生产WYL-70、WYL-80型机械先导和液压...

信杰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信杰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信杰WYL-70有限大回转(270°)液压轮式挖掘机、信杰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信杰WYL-70型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信杰WYL-70有限大回转(270°)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信杰WYL-70有限大回转(270°)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WYL-70型有限大回转(270°)液压轮式挖掘机是我公司轮式中小挖掘机系列产品的一款新品。 ◆本机型采用全新的优化设计,作业部分机件强度大幅提高; ◆各联接部分采用全新型联接方式,各轴承套负载大幅降低,固定连接部分更加牢固可靠; ◆270°回转范围,更加适应各种复杂工况; ◆全新的回转驱动系统,回转运动平稳,撑控...

关于信杰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信杰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强劲的动力系统:同类机型功率最大 *                   云内4102动力:同类机型功率最大、性能可靠,通过精密控制装置,润滑系统加装散...

关于信杰WYL-70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信杰WYL-70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强劲的动力系统:同类机型功率最大 *                   云内4102动力:同类机型功率最大、性能可靠,通过精密控制装置,润滑系统加装散热...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