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鲁牛 SW-180-ZL 轮式挖掘机

鲁牛 SW-180-ZL 轮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铲斗容量(m³):
额定功率(Kw/rpm):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文文 文文 2017-04-13

你好,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强劲的发动机   适应严苛工况条件,高强度,重负荷,作业能力强;环保型发动机,轻松达到排放标准,挖掘能力强,油耗更省。   安全、舒适的驾驶空间   全视野的前窗及大的后窗及侧窗确保在所有方向优良的可视性,降低噪音干扰,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操作更加舒适,提高了工作效率。   改善的回转和挖掘同时作业功能隆低了作业循环时间,增加了作业效率。   高强度,快速的工作装置   采用加强型动臂,斗杆,定点采用更高强度的优质钢材,适合矿山、采石场等恶劣作业工况;   标配加强型铲斗,高强度耐磨铲刃板,坚固耐用;   大小臂优先,全方位合流,工作效率高;   采用含油树脂垫片调整间隙,减少了对结构件基本的磨损,并使噪音大大降低;   关键部位采用特殊配方的高密度润滑轴套,低摩擦,耐磨损。   可选挖掘机配套工具,破碎锤、夹木器、夹甘蔗器、夹棉花器等   活跃在园林、工业、农业、城市建设中的小金刚   灵活的身姿,出众的表现;   强大的挖掘作业性能确保高效的生产率;   独家研制的液压系统,确保工作效率;   配置加强的变速箱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看上了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我之前开过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整体感觉不错,就是怎么能造得出来这样的垃圾?不亏为垃圾中的战斗机!!

谁能说下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的不足?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怎么能造得出来这样的垃圾?不亏为垃圾中的战斗机!!

鲁牛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鲁牛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鲁牛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鲁牛轮式挖掘机有:SW-180-ZL轮式挖掘机、SW65轮式挖掘机、SW70轮式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