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鲁牛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鲁牛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鲁牛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牟安远 牟安远 2017-04-01

鲁牛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鲁牛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牛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鲁牛重工自1998年诞生以来,始终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十六年的不断积累与沉淀,现已发展成为集工程机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已任,始终追求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经过艰苦卓绝的辛勤耕耘,企业获得了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立足企业发展,为给客户创造更优质高效率的产品,现汇聚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生产设备,同北京、上海、天津等各大院...

鲁牛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牛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鲁牛SW65轮式挖掘机、鲁牛SW70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鲁牛SW-180-ZL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强劲的发动机   适应严苛工况条件,高强度,重负荷,作业能力强;环保型发动机,轻松达到排放标准,挖掘能力强,油耗更省。   安全、舒适的驾驶空间   全视野的前窗及大的后窗及侧窗确保在所有方向优良的可视性,降低噪音干扰,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操作更加舒适,提高了工作效率。   改善的回转和挖掘同时作业功能隆低了作业循环时间,增加了...

关于鲁牛SW6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鲁牛SW6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强劲的发动机   适应严苛工况条件,高强度,重负荷,作业能力强;环保型发动机,轻松达到排放标准,挖掘能力强,油耗更省。   安全、舒适的驾驶空间   全视野的前窗及大的后窗及侧窗确保在所有方向优良的可视性,降低噪音干扰,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操作更加舒适,提高了工作效率。   改善的回转和挖掘同时作业功能隆低了作业循环时间,增加了作业效率。...

关于鲁牛SW7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鲁牛SW7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强劲的发动机   适应严苛工况条件,高强度,重负荷,作业能力强;环保型发动机,轻松达到排放标准,挖掘能力强,油耗更省。   安全、舒适的驾驶空间   全视野的前窗及大的后窗及侧窗确保在所有方向优良的可视性,降低噪音干扰,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操作更加舒适,提高了工作效率。   改善的回转和挖掘同时作业功能隆低了作业循环时间,增加了作业效...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