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利勃海尔A 95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A 95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A 95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勃海尔 A 95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

利勃海尔 A 95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

整机工作质量(kg):
75,300-77,400
铲斗容量(m³):
1.20-2.50
额定功率(Kw/rpm):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李飞雄 李飞雄 2017-04-13

你好,利勃海尔A 95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A 954 B HD Litronic物料搬运设备专为废料与木材业重载装卸而设计,另外亦适用于港口装卸应用。挖掘机围绕重载轮式底盘进行配置,采用能够支撑高达90吨的轴和4只实心橡胶轮胎。大伸长及大起重能力是此大功率、舒适的液压挖掘机的主要优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利勃海尔A 92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利勃海尔A 92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A 924 C Litronic轮式挖掘机专为工业产品装卸而设计。大起重能力实现了物料的快速装卸。利勃海尔开发出各种类型的工作装置和动臂长度,来满足各种应用的要求。宽敞的操作员室可以配备刚性举升机构或液压调节机构,调节到要求的工作高度。

关于利勃海尔A 90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利勃海尔A 90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A 904 C HD Litronic大功率轮式挖掘机由利勃海尔建筑机械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1800转/分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性能、可靠性和舒适性是此轮式挖掘机的突出特点。

关于利勃海尔A 900 C Litronic / A 904 C Litronic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利勃海尔A 900 C Litronic / A 904 C Litronic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轮式挖掘机的操作重量范围为9 - 113吨,采用统一的挖掘机结构设计和最先进的技术。机器可以用于土木工程、工业物料装卸、开挖隧道、水利工程、拆毁及采矿应用等。 所有工作装置,包括反铲铲斗、正铲斗、物料装卸或拆毁工作装置,均由利勃海尔自己设计和制造。

关于利勃海尔A 93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利勃海尔A 93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A 934 C Litronic物料搬运设备是该级别的多面手。机器实现了废料、木材或散装物料的低成本装卸。挖掘机具有大发动机输出功率、先进的技术和最优的操作舒适性,是高成本效益比物料装卸的理想前提。

关于利勃海尔A 924 C HD 圆木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利勃海尔A 924 C HD 圆木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A 924 C HD Litronic挖掘机由利勃海尔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不论是偏置动臂还是鹅颈动臂,挖掘数值及各种斗杆长度时的起重能力都是非常惊人的。另外,机器还配备支撑平铲或2点外伸支架,或者两者的组合,来获得最优的稳定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