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利勃海尔A 92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A 92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A 92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勃海尔 A 92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

利勃海尔 A 92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

整机工作质量(kg):
27,150-28,850
铲斗容量(m³):
0.40-1.80
额定功率(Kw/rpm):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利勃海尔A 924 C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A 924 C Litronic轮式挖掘机专为工业产品装卸而设计。大起重能力实现了物料的快速装卸。利勃海尔开发出各种类型的工作装置和动臂长度,来满足各种应用的要求。宽敞的操作员室可以配备刚性举升机构或液压调节机构,调节到要求的工作高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利勃海尔A 944 C HD 圆木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利勃海尔A 944 C HD 圆木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A 944 C HD Litronic轮式挖掘机根据用于重载木材装卸的A 944 C HD物料装卸挖掘机概念进行设计。易操纵机器可以配备4只实心橡胶轮胎或充气轮胎,尺寸为18.00 - 25,并且在底盘的一侧配备支撑平铲。两根轴都可以进行转向,从而机器可以在最狭窄的木材厂进退自如。通过利勃海尔木夹钳的大起重能力和快速行走,机器获得了最优...

关于利勃海尔A 944 C HD Litronic High Rise 高架物料抓钢机的性能特点,有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利勃海尔A 944 C HD Litronic High Rise 高架物料抓钢机的性能特点是: 物料搬运挖掘机A 944 C HD Litronic为60吨级,在大规格底盘上建造,由4点外伸支架提供支撑,挖掘机轴能够支撑70吨的载荷。4只实心轮胎的直径为1500毫米,宽度为520毫米。因此,轮式挖掘机特别稳定,能够应对最大载荷的物料装卸。此机器的标准特性为伸长19,5米,卸料高度20米。操...

关于利勃海尔A 94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利勃海尔A 94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物料搬运挖掘机A 944 C HD Litronic为60吨级,在大规格底盘上建造,由4点外伸支架提供支撑,挖掘机轴能够支撑70吨的载荷。4只实心轮胎的直径为1500毫米,宽度为520毫米。因此,轮式挖掘机特别稳定,能够应对最大载荷的物料装卸。此机器的标准特性为伸长19,5米,卸料高度20米。操作员室可以选配毫米的刚...

关于利勃海尔A 934 C HD 圆木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利勃海尔A 934 C HD 圆木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A 934 C HD Litronic轮式挖掘机根据用于重载木材装卸的A 934 C HD物料装卸挖掘机概念进行设计。易操纵机器可以配备4只实心橡胶轮胎或充气轮胎,尺寸为17.50 - 25,并且在底盘的一侧配备支撑平铲。两根轴都可以进行转向,从而机器可以在最狭窄的木材厂进退自如。通过利勃海尔木夹钳的大起重能力和快速行走,...

关于利勃海尔A 93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利勃海尔A 934 C HD Litronic 物料搬运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A 934 C Litronic轮式挖掘机配备F85和4只实心橡胶轮胎,尺寸为20.5 - 25。重载底盘和4个外伸支架成为使用多齿抓斗、散装物料抓斗或大型电磁铁等重载起重的理想前提。通过4种操作员室举升变型或液压高度可调,操作员可以清楚地观察船舶货舱或卡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