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欣安远ATBL40双头抬帮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欣安远ATBL40双头抬帮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欣安远ATBL40双头抬帮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欣安远 ATBL40 双头抬帮机

欣安远 ATBL40 双头抬帮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4100
铲斗容量(m³):
额定功率(Kw/rpm):
发动机型号:
490Q

1个回答

武茂刚 武茂刚 2017-04-13

你好,欣安远ATBL40双头抬帮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产品是专为条石开采矿场研制的替代人工条石抬帮的专用设备,该机仅需一人操作,省时省工、节本增效,工作效率是人工抬帮的5倍以上。通过加装不同的工作装置,还可实现挖掘、破碎、装卸等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欣安远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欣安远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公司秉承“精心制造‘欣安远’产品,诚心服务‘奥力信’客户”的宗旨,建立了销售、服务、配件为一体的营销模式,在全国各地设立了20多个一级代理销售服务网点。产品已遍布黑龙江、辽宁、河北、河南、湖北、四川、重庆、云南、浙江,山西、宁夏、甘肃、青海、内蒙等地区。该产品在陕西省县级以上地区销售覆盖率达到80%以上,省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关于欣安远AQCL-II榨泡菜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欣安远AQCL-II榨泡菜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是: AQCL-II榨泡菜起池机产品采用油电双动力驱动系统,节能环保。工作时用电力驱动,彻底消除了封闭式厂房内作业时发动机产生的尾气、噪音等污染;有效保护了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减少了对食品的污染。加长型动臂、斗杆,起池深度可达4.8米;动臂油缸加粗,确保动臂上升时轻松自如;全车防腐蚀涂层处理、关键部位采用不锈钢材质,有效解决了榨泡菜起池作业中设备锈蚀的...

关于欣安远AWL6535-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欣安远AWL6535-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经济实用、动作灵活、操纵便捷、价格低廉,油耗可比同类产品节省30%以上 

关于欣安远AWL7038-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欣安远AWL7038-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AWL7038-3轮式挖掘机是经典机型之一,设计先进、价格低廉、性能可靠,造型美观。

关于欣安远AWL4830-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欣安远AWL4830-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经济实用、动作灵活、操纵便捷、价格低廉,油耗可比同类产品节省30%以上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