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欣安远AQCL-II榨泡菜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欣安远AQCL-II榨泡菜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欣安远AQCL-II榨泡菜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欣安远 AQCL-II 榨泡菜起池机

欣安远 AQCL-II 榨泡菜起池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5800
铲斗容量(m³):
额定功率(Kw/rpm):
55
发动机型号:
4102

1个回答

李吉夫 李吉夫 2017-04-13

你好,欣安远AQCL-II榨泡菜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是: AQCL-II榨泡菜起池机产品采用油电双动力驱动系统,节能环保。工作时用电力驱动,彻底消除了封闭式厂房内作业时发动机产生的尾气、噪音等污染;有效保护了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减少了对食品的污染。加长型动臂、斗杆,起池深度可达4.8米;动臂油缸加粗,确保动臂上升时轻松自如;全车防腐蚀涂层处理、关键部位采用不锈钢材质,有效解决了榨泡菜起池作业中设备锈蚀的难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欣安远ATBL40双头抬帮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欣安远ATBL40双头抬帮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产品是专为条石开采矿场研制的替代人工条石抬帮的专用设备,该机仅需一人操作,省时省工、节本增效,工作效率是人工抬帮的5倍以上。通过加装不同的工作装置,还可实现挖掘、破碎、装卸等功能。

关于欣安远AQCL-III榨泡菜重型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欣安远AQCL-III榨泡菜重型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是: AQCL-III榨泡菜重型起池机产品是在AQCL-I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越野重型起池机。采用国内名牌YTR4108B66发动机,节能高效、动力强劲;前后气制动,安全可靠;加强型动臂斗杆、车架;起池深度可达4.2米,依据池子大小、厂房高度、工作环境,有多种工作装置可供选择。 

关于欣安远AQCL-1榨泡菜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欣安远AQCL-1榨泡菜起池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产品是专为榨泡菜食品生产企业研发的起池专用设备,可有效缓解人力资源紧缺的问题。采用国内名牌4102GB发动机:节能高效,加长型动臂、斗杆:起池深度可达4米,前后支腿采用吊车式支腿结构:工作时保持车体平稳。

周围朋友推荐了欣安远AWL6535-3轮式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欣安远AWL6535-3轮式挖掘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没得

用过欣安远AWL6535-3轮式挖掘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我有一台欣安远AWL6535-3轮式挖掘机,我用着特别好,没得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