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沃尔沃EW205D高效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沃EW205D高效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沃EW205D高效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尔沃 EW205D 中型轮式挖掘机

沃尔沃 EW205D 中型轮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21800
铲斗容量(m³):
0.48-1.1
额定功率(Kw/rpm):
129.5/2000
发动机型号:
D6E

1个回答

李晓强 李晓强 2017-04-13

你好,沃尔沃EW205D高效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分流控制系统 比例减压阀 (PPRV) 保证向每次操作给送适当流量的燃油。 保养便利性 分组布置的滤清器以及集中布置的润滑点确保能够更快地完成定期检查,从而保证最长的正常工作时间。 先进的液压系统 全电动液压系统和主控制阀采用智能技术来控制所需的燃油流量,以获得高工作性能和效率。 快换装置 沃尔沃快速连接器设计与沃尔沃附属装置配合使用,可带来堪称完美的配合度和无可比拟的性能。 附属装置 沃尔沃提供种类齐全的附属装置,这些装置专为完美配合沃尔沃机器进行高效作业而专门制造。 I-ECU 监视器 LCD 监视器可以清晰地显示机器状态信息,以方便操作并提高生产效率。 沃尔沃驾驶室 全方位视野和人体工学设计是沃尔沃驾驶室的核心,可降低驾驶难度,提高舒适度。 方便的维护可及性 在驾驶室后面,坚固的台阶和扶手旁边设置有后检修口,让您能够安全、方便地对机器上部结构进行维护。 沃尔沃发动机 沃尔沃 D6 发动机实现了低油耗与高生产效率的完美结合。 坚固的主车架 坚固的结构能够轻松地缓冲挖掘设备的影响。 稳固的底盘 平衡性能优异的底盘由高强度钢精制而成,保证最高的坚固性和平稳度。 推土铲和支腿 牢固的推土铲和支腿提高了机器的平稳度,并增加了机器的用途。 经济模式 沃尔沃独有的经济模式可以在多数工作条件下提高燃油效率,而且不牺牲性能。 稳固的底盘 平衡性能优异的底盘由高强度钢精制而成,保证最高的坚固性和平稳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有:EW145B Prime轮式挖掘机、EW205D高效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