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4-01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是欧美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小型设备,自行式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等产品。凭借175年来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建筑设备领先品牌,分别在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巴西,韩...

沃尔沃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沃尔沃EW145B PRIME轮式挖掘机、沃尔沃EW205D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沃得轮式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心想事成117667401

我一直开的轮挖,对轮挖比较了解,我觉得轮挖6吨的还是斗山60,合资的可以,关键是液压行走,出问题少,缺点比较贵,国产的轮挖机械行走太容易出问题了,国产轮挖走烂路一般上箱,下箱太容易出问题,国产优点是便宜,轮挖干零活还是很方便的!

关于沃尔沃EW145B Prime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沃尔沃EW145B Prime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更安全 • 安全是沃尔沃的核心价值,这一点在我们的机器 上得到了完美体现。 • 防滑踏板与平台带冲孔钢板,在潮湿或冰冷时亦 具备出色的防滑效果。 • 发动机排放水平低,噪音小。 • 无铅外部喷漆与环境完美匹配。 • 上部总成行走区域采用凹槽螺栓,滑倒风险小。 • 沃尔沃挖掘机95%的材料可回收。 利润更高 • 强...

关于沃尔沃EW205D高效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沃尔沃EW205D高效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分流控制系统 比例减压阀 (PPRV) 保证向每次操作给送适当流量的燃油。 保养便利性 分组布置的滤清器以及集中布置的润滑点确保能够更快地完成定期检查,从而保证最长的正常工作时间。 先进的液压系统 全电动液压系统和主控制阀采用智能技术来控制所需的燃油流量,以获得高工作性能和效率。 快换装置 沃尔沃快速连接器设计与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