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虎鼎机械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虎鼎机械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虎鼎机械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虎鼎机械 HZS60 混凝土搅拌站

虎鼎机械 HZS60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虎鼎机械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4-13

你好,虎鼎机械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广泛用于建筑工地、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场建设、港口建设、冶金矿山等各种规模的建筑工地以及商品混凝土生产单位。 HZS系列混凝土减半站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和控制系统等5大系统和其他附属设施组成。根据其配置、应用范围、功效等不同,可以分为公路型(HZS25/35/50/75/100/150)与商混型(HZS60/90/120/180/240)两大类,其中公路型按其结构又可分为提斗式HZSD、移动式HZSY、 模块式HZS三种类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关于虎鼎机械HZS24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虎鼎机械HZS24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广泛用于建筑工地、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场建设、港口建设、冶金矿山等各种规模的建筑工地以及商品混凝土生产单位。 HZS系列混凝土减半站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

关于虎鼎机械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虎鼎机械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广泛用于建筑工地、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场建设、港口建设、冶金矿山等各种规模的建筑工地以及商品混凝土生产单位。 HZS系列混凝土减半站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

关于虎鼎机械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虎鼎机械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广泛用于建筑工地、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场建设、港口建设、冶金矿山等各种规模的建筑工地以及商品混凝土生产单位。 HZS系列混凝土减半站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

虎鼎机械混凝土搅拌站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虎鼎机械混凝土搅拌站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站形式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以下、60、90、120、180、200、240、270以上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站形式包含商混站、工程站、高铁站等;不同的站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虎鼎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虎鼎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有:HZS240混凝土搅拌站、HZS180混凝土搅拌站、HZS120混凝土搅拌站、HZS90混凝土搅拌站、HZS60混凝土搅拌站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