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虎鼎机械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虎鼎机械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虎鼎机械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虎鼎机械 HZS180 混凝土搅拌站

虎鼎机械 HZS180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虎鼎机械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1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4-13

你好,虎鼎机械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广泛用于建筑工地、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场建设、港口建设、冶金矿山等各种规模的建筑工地以及商品混凝土生产单位。 HZS系列混凝土减半站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和控制系统等5大系统和其他附属设施组成。根据其配置、应用范围、功效等不同,可以分为公路型(HZS25/35/50/75/100/150)与商混型(HZS60/90/120/180/240)两大类,其中公路型按其结构又可分为提斗式HZSD、移动式HZSY、 模块式HZS三种类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虎鼎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虎鼎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泉州虎鼎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行业知名品牌生产企业,位于经济发达的海峡西岸中国砖机产地---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制造企业。虎鼎机械主要生产混凝土砖机,免烧砖机,静压制砖机,印刷机等;以其独具实力的科研力量和生产团队,生产出让客户满意和信任的高品质机械设备。品质为基础,服务为核心,注重产品和服务是虎鼎机械树立品牌和企业形象的重要因素...

虎鼎机械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虎鼎机械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虎鼎机械HZS240混凝土搅拌站、虎鼎机械HZS180混凝土搅拌站、虎鼎机械HZS120混凝土搅拌站、虎鼎机械HZS90混凝土搅拌站、虎鼎机械HZS6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虎鼎机械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虎鼎机械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虎鼎机械HZS240混凝土搅拌站、虎鼎机械HZS180混凝土搅拌站、虎鼎机械HZS120混凝土搅拌站、虎鼎机械HZS90混凝土搅拌站、虎鼎机械HZS6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虎鼎机械HZS9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虎鼎机械HZS9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广泛用于建筑工地、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场建设、港口建设、冶金矿山等各种规模的建筑工地以及商品混凝土生产单位。 HZS系列混凝土减半站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和...

关于虎鼎机械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虎鼎机械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广泛用于建筑工地、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场建设、港口建设、冶金矿山等各种规模的建筑工地以及商品混凝土生产单位。 HZS系列混凝土减半站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