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三联机械YHZS5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联机械YHZS5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联机械YHZS5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联机械 YHZS50 混凝土搅拌站

三联机械 YHZS50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三联机械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YHZS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13

你好,三联机械YHZS5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采用模块式结构,按集装箱标准设计,所有模块全部集中在一个拖挂单元上,安装、拆卸方便,转场迅速。        搅拌主机采用 JS型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生产率高,对干硬性、半干硬性、塑性及各种配比的混凝土均能完成良好的搅拌。        所有计量单元的计量元件及控制元件均采用进口元件,微机控制,完全保证计量准确且性能稳定。        每个维修及保养部位都设有平台或梯子,维护性能好。        整机采用计算机全自动控制系统,动态面板显示,能清楚了解各部分的运行情况。直观的监控界面,能清晰、准确的观察现场工作流程。可进行报表打印管理。        电控系统元件采用进口元件,整体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异常工况及故障自动检测,采用文字、声、光、报警提示、方便故障的检修及排除。        YHZS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是我公司针对施工期短、施工线长、频繁转场的用户设计开发的混凝土搅拌设备。该机型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简便、自动化程度高,广泛运用于我国路桥、建筑、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三联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联机械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联机械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三联机械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YHZS50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YHZS25移动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60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YHZS50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YHZD25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240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180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120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90模块式混凝土搅...

三联机械60以下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联机械60以下混凝土搅拌站有三联机械YHZS50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YHZD25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三联机械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联机械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三联机械HZS60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24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12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6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三联机械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联机械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三联机械HZS180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90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18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9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