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三联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三联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0
我来回答
抱歉,暂时没有答案 我来回答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三联机械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联机械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三联机械HZS120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三联机械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联机械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三联机械HZ(L)S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24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18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12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9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三联机械HZS6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三联机械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三联机械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为适应高速铁路对混凝土高性能、高强度的要求,三联工程机械与高速铁路的设计部门和施工单位广泛交流,充分了解施工工艺要求,在原有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基础上提高配置,针对性设计开发了高速铁路专用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

关于三联机械YHZS5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三联机械YHZS5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采用模块式结构,按集装箱标准设计,所有模块全部集中在一个拖挂单元上,安装、拆卸方便,转场迅速。        搅拌主机采用 JS型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

关于三联机械YHZS25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三联机械YHZS25移动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采用模块式结构,按集装箱标准设计,所有模块全部集中在一个拖挂单元上,安装、拆卸方便,转场迅速。        搅拌主机采用 JS型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