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海诺HZS60D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诺HZS60D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诺HZS60D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海诺 HZS60D 混凝土搅拌站

海诺 HZS60D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海诺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60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海诺HZS60D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60D型混凝土搅拌站是HZS60型搅拌站的系列产品。其骨料提升采用20o角带式输送机,运行平稳,安全可靠,噪声低。主机采用国产JS1000强制式搅拌机,搅拌力强,混凝土均质性好,搅拌时间短,搅拌叶片和衬板为高铬铸铁,经久耐用。设置骨料仓三个,水泥(含粉煤灰)筒仓三个,液态外加剂筒二个,骨料、水泥、水与外加剂等配比均采用传感器电子秤计量。该站控制系统采用 PLC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可储存100种混凝土配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海诺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辽宁省鞍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诺工业园。集团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员工15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达700余人。资产总额近10亿元。公司为中国工程建设机械行业骨干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研发、制造车、泵、站成套混凝土机械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居国内领先。

海诺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海诺HZS90型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海诺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海诺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海诺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海诺HZS240混凝土搅拌站、海诺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海诺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海诺HNJ5251GJB混凝土搅拌站、海诺HZS240混凝土搅拌站、海诺JS1000混凝土简易搅拌站、海诺JS1500A混凝土搅拌站、海诺HZS30混凝土搅拌站、海诺HZS60D混凝土搅拌站、海诺HZS90型混凝土搅拌站、海诺HZS120混凝土搅拌站、海诺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