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海诺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海诺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馨秀 馨秀 2022-04-19

海诺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辽宁省鞍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诺工业园。集团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员工15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达700余人。资产总额近10亿元。公司为中国工程建设机械行业骨干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研发、制造车、泵、站成套混凝土机械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居国内领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海诺60以下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60以下混凝土搅拌站有海诺JS1000混凝土简易搅拌站、海诺HZS3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海诺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海诺HZS60D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海诺HZS90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海诺HZS90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90型混凝土搅拌站,是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搅拌站。

关于海诺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海诺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是在收集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的搅拌站。

关于海诺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海诺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180型混凝土搅拌站,是我公司综合国内外多种搅拌楼、搅拌站的优点和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的产品。此产品虽称作搅拌站,但可接近搅拌楼的工作效率。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使安装、拆迁更加方便,操作安全、舒适、可靠,产品搅拌效果好,生产效率高。系统采用PLC逻辑程序自动控制加上上位计算机时时跟踪管理,安全可靠,易于维护。该站是大中型建筑施工、水电、公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