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英特 HBT30D-1408 小型拖泵

英特 HBT30D-1408 小型拖泵

品牌:
英特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30D-1408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4-13

你好,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1、民用建筑:小型民建、乡镇建设、新农村建设; 2、洞体施工:引水洞、矿洞、铁路隧道、公路隧道等各种洞内施工; 3、矿井作业:煤矿、磷矿、铁矿、铜矿等各型资源矿井下支撑、回填等作业施工; 4、水利水电工程; 5、地质灾害边境治理、基础管桩; 6、各型空间狭窄或混凝土浇筑量不大的施工地点。     泵送系统——适应大骨料输送及野外作业 高吸料性   --全新设计圆弧形料斗和搅拌叶片设计,无搅拌死角,无积料,下料顺畅,斜置式宽型叶片可适应不同配方的混凝土吸入。 --采用斜置式闸板阀设计,混凝土吸入性具有先天优势,同比S管阀提高25%以上的吸入率。   高泵送率   --大缸径输送缸(Ø195mm),更适合现场搅拌、大骨料(最大骨料直径可达4~5cm)混凝土的输送,不易发生堵管现象,泵送率大为提高。   高寿命的易损件   --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易损件的使用寿命显著提高。 --新型夹布橡胶输送活塞,为普通聚胺酯活塞使用寿命的2~3倍。   动力系统 --国内知名品牌的37kW、45kW小型电动机。 --柴油机型采用60kW的工程级专用小排量柴油机,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可靠耐用、故障率低、维护方便等特点。 动力强劲:扭矩储存率可达15%以上,克服突变能力强。 可靠耐用:整机大修期大于10000小时。 节能环保:全负荷最低燃油耗,增压机210g/kw·h以下,与同类机型相比,振动更小,噪声更低。 液压系统 电控系统——成熟、先进、可靠 先进可靠的液压系统 --采用先进顺序液压系统,可靠度高。泵送油路采用串联式顺序延时控制,充分消除换向过程中的压力冲击,使主油回路及滑阀回路工作时平稳可靠。 有效的油温控制 --采用独立的旁路冷却过滤系统,大大降低了液压系统的发热量。 全自动集中润滑 --通过集中润滑系统,实现设备自动润滑,确保部件润滑效果,延长运动部件及密封元件的使用寿命。 智能可编程控制器(PLC) --采用可编程控制器(PLC)控制液压系统换向。 电控换向 --输送换向采用电控技术,简洁、可靠。德国图尔克电传感器,让泵送换向灵敏及时、故障率低。 无限(线)可能 --独创无线遥控,让混凝土拖泵也有了自己的无线遥控器,操作更为自由、方便,遥控范围可达100m。 液压系统 散热系统 集中润滑 可编程控制器 电控换向 无线遥控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英特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英特拖泵是中国品牌。敢为人先武汉,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湖北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代液压混凝土输送泵的开山鼻祖,创造了诸多混凝土输送机械的全国第一:1982年,开发生产了全国第一台混凝土臂架泵车;1986年,自行设计生产了中国第一台拖式混凝土输送泵;1990年,自行设计开发了国内第一台轨道式防爆混凝土泵;1996年,自行设计生产了全国第一台车载泵;……追求卓越新世纪元年,原湖北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

英特S阀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英特S阀拖泵有英特HBT60SEA-1816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EA-1818电动机拖泵、英特HBT60SEA-1813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EA-1813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EA-1816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DA-1818柴油机拖泵、英特HBT80SDA-1816柴油机拖泵、英特HBT60SDA-1816柴油机拖泵、英特HBT20SEA-1013细石混凝土泵、英特H...

英特闸板阀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英特闸板阀拖泵有英特HBT60E-1407电动机拖泵、英特HBT60E-1405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E-1608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D-1608柴油机拖泵、英特HBT60D-1407柴油机拖泵、英特HBT40E-1407小型拖泵、英特HBT30E-1408小型拖泵、英特HBT40D-1407小型拖泵、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等机械型号。

英特3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英特30拖泵有英特HBT60SEA-1816电动机拖泵、英特HBT30E-1408小型拖泵、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英特HBT20SEA-1013细石混凝土泵、英特HBT30SEA-1010细石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英特5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英特50拖泵有英特HBT80SEA-1818电动机拖泵、英特HBT60E-1407电动机拖泵、英特HBT60E-1405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E-1608电动机拖泵、英特HBT60SEA-1813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EA-1813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EA-1816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DA-1818柴油机拖泵、英特HBT80SDA-1816柴油机拖泵、英特HBT60SDA...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