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英特30拖泵有哪些型号?

英特30拖泵有哪些型号?

英特30拖泵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英特30拖泵有英特HBT60SEA-1816电动机拖泵、英特HBT30E-1408小型拖泵、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英特HBT20SEA-1013细石混凝土泵、英特HBT30SEA-1010细石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英特电动泵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英特电动泵拖泵有英特HBT60SEA-1816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EA-1818电动机拖泵、英特HBT60E-1407电动机拖泵、英特HBT60E-1405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E-1608电动机拖泵、英特HBT60SEA-1813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EA-1813电动机拖泵、英特HBT80SEA-1816电动机拖泵、英特HBT40E-1407小型拖泵、英特HBT30E-140...

英特柴油泵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英特柴油泵拖泵有英特HBT80SDA-1818柴油机拖泵、英特HBT80SDA-1816柴油机拖泵、英特HBT60SDA-1816柴油机拖泵、英特HBT80D-1608柴油机拖泵、英特HBT60D-1407柴油机拖泵、英特HBT40D-1407小型拖泵、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等机械型号。

关于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英特HBT30D-1408小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1、民用建筑:小型民建、乡镇建设、新农村建设; 2、洞体施工:引水洞、矿洞、铁路隧道、公路隧道等各种洞内施工; 3、矿井作业:煤矿、磷矿、铁矿、铜矿等各型资源矿井下支撑、回填等作业施工; 4、水利水电工程; 5、地质灾害边境治理、基础管桩; 6、各型空间狭窄或混凝土浇筑量不大的施工地点。 ...

关于英特HBT20SEA-1013细石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英特HBT20SEA-1013细石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1、适用于地暖工程中细石混凝土填充层或砂浆填充层的大面积、高效率的施工; 2、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耐火、保温材料的输送; 3、各类基础桩的压力灌浆;隧道超挖回填; 4、加装喷射附件后,可做喷浆泵,用于砂浆、耐火材料以及绿化土壤的喷射和抛洒。 高效泵送系统 高吸料...

关于英特HBT30SEA-1010细石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英特HBT30SEA-1010细石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范围 1、适用于地暖工程中细石混凝土填充层或砂浆填充层的大面积、高效率的施工; 2、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耐火、保温材料的输送; 3、各类基础桩的压力灌浆;隧道超挖回填; 4、加装喷射附件后,可做喷浆泵,用于砂浆、耐火材料以及绿化土壤的喷射和抛洒。 高效泵送系统 高吸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