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保温车问答 > 关于美通MTB3000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MTB3000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通MTB3000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通筑机 MTB3000型 沥青保温车

美通筑机 MTB3000型 沥青保温车

品牌:
美通筑机
类别:
沥青保温车
型号:
MTB30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段金龙 段金龙 2017-04-13

你好,美通MTB3000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是: 美通新一代大吨位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问世,作为国内首台大吨位沥青路面保温养护车,解决了公路大面积修补沥青路面沥青用料巨大的难题,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美通筑机在原有保温养护车系列的基础上,针对国内现有同类产品装载量小效率低下等缺陷,创新研发了LMT5250YHB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更换大功率节能底盘、加大料仓及对其他系统进行相应的优化调整,使该车拥有了更强的承载能力,具备长距离、长时间、大范围施工的能力,兼顾了长途运输沥青用料的经济性和时效性。超大料仓设计保证大面积连续修补沥青用料的充足,有效解决料场到养护施工区域距离远作业车辆来回时间长,作业范围小,修补效率低的问题。有效提高修补效率、降低作业成本。 该车控制系统高度智能,采用国际先进的智能控制核心+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为车辆功能拓展升级留有余地,模块化设计使结构更加合理紧凑,维护变得更加简单快捷。降低作业人员劳动强度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了施工质量。 该车大功率的节能底盘,使能耗得到有效控制,节省大笔燃油费用,超大的料仓解决了作业车辆连续大范围施工沥青用料的问题,避免车辆需在料场和作业区域来回多次作业才能完成修补作业的难题,该车具有的大范围、大面积的修复能力使养护成本大大降低,高度智能的操作系统,使操作人员有效减少,节约人力成本。独有过夜模式在节能和养护效率之间取得巧妙平衡,不仅节约能耗更可以提高作业效率。点滴设计会滴成江,在以后的日子里美通筑机将继续用心为广大客户制造优质的设备,竭诚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效益。 该车具有以下特点: ● 底盘升级为东风底盘,增大了载重量,满足长距离混合料运输施工的要求。 ● 导热油系统采用利雅路G10柴油燃烧器,热功率100,000kcal/h,方便对沥青混合料进行快速加热和保温。 ● 出料槽采用可摆动结构,可以在不移动车辆的情况下实现较大范围的修补布料,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 ● 沥青系统带有导热油加热管,可使用乳化沥青和热沥青,并具有自吸和排空功能。主要管路全导热油保温,使用完毕后采用压缩空气即可清洗。 ● 装有小型起吊装置,可以对作业机械进行快速将装卸,有效降低设备维护成本提高作业效率。 ● 电气控制系统高度自动化,独有“过夜模式”可对当天施工剩余混合料进行隔夜保温,减少第二天施工准备时间,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美通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科技和人性理念的完美结合。俗话说点滴设计会滴成海,美通产品每一次的革新升级都在不断引领行业发展的新高度。美通人将继续秉承专注品质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服务于客户和市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保温车品牌推荐

美通筑机

相关问题

美通沥青保温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美通沥青保温车有:LMT5251TYHB型储料式路面养护车、LMT5160TYHB型沥青保温车、DFA1080SJ11D3型沥青保温车、MTB3000型沥青保温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