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保温车问答 > 美通沥青保温车有哪些型号?

美通沥青保温车有哪些型号?

美通沥青保温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通筑机 LMT5251TYHB 储料式路面养护车

美通筑机 LMT5251TYHB 储料式路面养护车

品牌:
美通筑机
类别:
沥青保温车
型号:
LMT5251TYH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3-29

美通沥青保温车有:LMT5251TYHB型储料式路面养护车、LMT5160TYHB型沥青保温车、DFA1080SJ11D3型沥青保温车、MTB3000型沥青保温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保温车品牌推荐

美通筑机

相关问题

美通筑机沥青保温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通筑机沥青保温车是中国品牌。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参与制定国家行业规范标准。公司专注于道路建设及养护装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现有“钱塘江南”和“钱塘江北”两大生产基地。总面积66000多平方米,产品涵盖沥青路面施工、养护、应急保畅等多个领域,拥有路面施工养护设备、沥青再生搅拌设备、应急除雪设备三大系列产品线,远...

关于美通LMT5251TYHB型储料式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美通LMT5251TYHB型储料式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美通新一代大吨位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问世,作为国内首台大吨位沥青路面保温养护车,解决了公路大面积修补沥青路面沥青用料巨大的难题,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美通筑机在原有保温养护车系列的基础上,针对国内现有同类产品装载量小效率低下等缺陷,创新研发了LMT5251TYHB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更换大功率节能底盘、加大料仓及对其他系统进行相应...

关于美通LMT5160TYHB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美通LMT5160TYHB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是: 美通新一代大吨位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问世,作为国内首台大吨位沥青路面保温养护车,解决了公路大面积修补沥青路面沥青用料巨大的难题,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美通筑机在原有保温养护车系列的基础上,针对国内现有同类产品装载量小效率低下等缺陷,创新研发了LMT5250YHB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更换大功率节能底盘、加大料仓及对其他系统进行相应的优化调...

关于美通DFA1080SJ11D3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美通DFA1080SJ11D3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是: 美通新一代大吨位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问世,作为国内首台大吨位沥青路面保温养护车,解决了公路大面积修补沥青路面沥青用料巨大的难题,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美通筑机在原有保温养护车系列的基础上,针对国内现有同类产品装载量小效率低下等缺陷,创新研发了LMT5250YHB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更换大功率节能底盘、加大料仓及对其他系统进行相应的优...

关于美通MTB3000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美通MTB3000型沥青保温车的性能特点是: 美通新一代大吨位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问世,作为国内首台大吨位沥青路面保温养护车,解决了公路大面积修补沥青路面沥青用料巨大的难题,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美通筑机在原有保温养护车系列的基础上,针对国内现有同类产品装载量小效率低下等缺陷,创新研发了LMT5250YHB沥青路面储料式养护车,更换大功率节能底盘、加大料仓及对其他系统进行相应的优化调整,使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