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划线设备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KF-DSX-3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DSX-3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DSX-3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KF-DSX-30 道路划线车

北方交通 KF-DSX-30 道路划线车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划线设备
型号:
KF-DSX-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KF-DSX-3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工作效率高,可以同时施划两条基准线; 2、使用本车施划基准线比人工放绳醒目准确,避免出现偏差; 3、水线桶采用不锈钢涂料桶,容积大不易受磨损,并带有手摇搅拌装置; 4、具有定位器,操作简单灵活;  5、划线横杆为伸缩式,并带有支撑导轮,减少抖动工作; 6、适合施划各等级公路标线施工基准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划线设备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闽科 宜迅

相关问题

关于北方交通KF-PB-150(20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北方交通KF-PB-150(20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结构轻便,操作灵活; 2、玻璃珠定量撒播; 3、火焰适宜,加热保温效果好; 4、连杆式料斗开启,开刀、提斗操作简便易行; 5、涂料斗标线整洁明快、线型平整、美观整齐; 6、可完成单线、虚线、实线作业; 7、线距可在规定范围内调整; 8、定位准确、可靠; 9、无噪音,无污染。

关于北方交通KF-PM-2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北方交通KF-PM-2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原装本田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2、喷涂均匀、附着力强,且喷涂压力稳定,保证喷涂质量; 3、回转式喷嘴,不易堵塞,喷枪调整灵活方便; 4、可完成单线、双线、虚线、实线等多线作业任务,满足用户各类需求; 5、结构紧凑合理,性能可靠,操作简单灵活; 6、线距、线宽可在规定范围内调节。

关于北方交通KF-SYPH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北方交通KF-SYPH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喷涂压力稳定、压力波动小,喷出的漆膜厚、附着力强; 2、涂料桶搅拌器可自动搅拌,且喷涂出的线型美观、耐磨程度高; 3、可在车体两侧同时施划多条线工作,大大提高施工效率; 4、两台泵送系统可同时操作或单独工作,工作效率高; 5、采用汽油及电动两种启动方式,高效节能,简单方便; 6、两套主机可同时喷涂两种不同颜色涂料。

关于北方交通KFM5061TYHHX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北方交通KFM5061TYHHX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喷涂压力稳定、压力波动小,喷出的漆膜厚、附着力强; 2、涂料桶搅拌器可自动搅拌,且喷涂出的线型美观、耐磨程度高; 3、可在车体两侧同时施划多条线工作,大大提高施工效率; 4、两台泵送系统可同时操作或单独工作,工作效率高; 5、采用汽油及电动两种启动方式,高效节能,简单方便; 6、两套主机可同时喷涂两种不同颜色涂料。

关于北方交通KF-CP-150(40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北方交通KF-CP-150(40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方式,涂层光泽美观;  2、采用原装本田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3、配有双泵、双枪,具有一机多用的特点; 4、采用机械传动方式,工作性能稳定可靠; 5、线距、线宽可在规定范围内调节,操作简单灵活; 6、配有回转式喷嘴,不易堵塞,可完成单线、双线、虚线、实线作业; 7、曲线、图形、文字均可喷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