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划线设备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KF-PM-2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PM-2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KF-PM-2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KF-PM-20 划线车

北方交通 KF-PM-20 划线车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划线设备
型号:
KF-PM-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巧钰 梁巧钰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KF-PM-2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原装本田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2、喷涂均匀、附着力强,且喷涂压力稳定,保证喷涂质量; 3、回转式喷嘴,不易堵塞,喷枪调整灵活方便; 4、可完成单线、双线、虚线、实线等多线作业任务,满足用户各类需求; 5、结构紧凑合理,性能可靠,操作简单灵活; 6、线距、线宽可在规定范围内调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划线设备品牌推荐

北方交通 闽科 宜迅

相关问题

关于北方交通KF-OL-200B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北方交通KF-OL-200B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机体轻巧、操作灵活,且振动小、噪音小; 车体配有减震弹簧和防尘装置; 磨轮磨损后可更换简单,操作方便; 采用硬质合金刀头磨轮、磨削速度快、耐用时间长,可靠性高; 可根据路面和标线情况调整打磨深度; 配有吸尘装置及水冷却装置,延长磨轮工作寿命。

关于北方交通KF-ZA-400(45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北方交通KF-ZA-400(450)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热熔涂料采用刮板式划线,划线方向向后拉动; 涂膜厚度可调,厚度均匀,涂膜宽度控制严格一致;  玻璃珠撒播与划线同步,线形美观整齐; 拉板材质坚固耐磨,不易变形; 设备设计结构合理,且操作方便简单。

关于北方交通KF-RZH-150(20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北方交通KF-RZH-150(20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原装本田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2、采用液压驱动和无级调速,自动调节压力; 3、具有连杆式料斗开启功能,开刀、提斗一举两得;  4、可根据路面情况自行调整行进速度,使用方便; 5、玻璃珠自动定量撒播,不受行走速度限制; 6、线距可在规定范围内调节 ; 7、涂层效果好、涂膜均匀、坚固...

关于北方交通KF-RTH-150(20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北方交通KF-RTH-150(200)道路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原装本田汽油发动机,可一次性完成凸起标线; 2、火焰可调,加热保温效果好; 3、采用电脑控制,可自动调节施工; 4、玻璃珠自动定量撤播,不受行走速度的限制; 5、涂层效果好,抗冲击、耐磨损,可靠性高; 6、可完成单线、虚线、实线凸起线的作业; 7、线距、线形可在规定范围内调节,无级调速、操作灵活。

关于北方交通KF-RSH(A)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北方交通KF-RSH(A)划线车的性能特点是: 1、结构轻便、操作灵活; 2、玻璃珠可自动定量撤播,不受行走速度限制,自落撒珠; 3、连杆式料斗开启,开刀、提斗操作简单易行; 4、火焰可调,加热保温效果好; 5、涂料斗标线整洁明晰、线型平整、美观大方; 6、可完成单线、虚线、实线多次作业任务; 7、定位准确可靠,调节范围大; 8、配有提拉式料斗,落地开合、关闭动作自如; 9、...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