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路面修补车问答 > 关于友一机械FAHZ08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友一机械FAHZ08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友一机械FAHZ08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友一机械 FAHZ08DY 路面再生修补车

友一机械 FAHZ08DY 路面再生修补车

品牌:
友一机械
类别:
沥青路面修补车
型号:
FAHZ08DY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友一机械FAHZ08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 设备上装总成采用平台集成,上装设计为可移动式。可选用多种普通货车作为汽车底盘,如不使用本产品时可方便将上装总成拆卸存放,底盘作为普通货车使用。 ●生产沥青混合料、设有沥青计量装置,可根据需要精确计量每釜沥青用量、控制再生料、沥青拌合料油石比。 ● 可拌合冷料、旧料、新料、铣刨料适用范围广; ● 可实现100%冷料、旧料、铣刨料的回收热再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特殊的结构设计使得废旧沥青混合料(RAP)或冷料升温更快,五分钟可出料。热再生方便、高效节能。 ●采用车尾上料、侧面出料设计,出料可直接倒入坑槽,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施工中的路面占道,避免交通堵塞。 ● 全自动化控制系统, 模块化控制操作和准备工作更简单,实现快速施工,快速撤离; 设备用后维护方便,沥青管道、沥青泵采用内置式,免清洗。 ● 沥青热燃烧系统, 可在行驶中实现不间断加热、拌合;                ● 电气控制系统 采用欧美进口品牌元件,保障电气系统控制性能的稳定、可靠。 ● 液压控制系统 采用全液压驱动,主要液压部件采用欧美进口产品,质量稳定;工作效率高,整个系统运行可靠。 ● 独特加热系统  采用独特安全快速加热方式,加热效率高。设有智能自动温控装置,自动循环 加热装置,设定好温度上下限,避免沥青老化,可以自动控制加热的启停,保 障介质温度稳定可靠。 液位控制报警装置,保障沥青的装载量。燃烧器烟气余热二次利用加热技术效率高和高效除尘技术,无烟无尘,节能环保。 ● 上装燃油系统 以柴油为燃料使用方便,设有辅助油箱,为柴油燃烧器提供燃料保障。 ● 温控系统 独特的红外线自动测温设计,可随时观测内部物料温度,并且不会产生热量损失,有效的控制拌合与出料。 ● 热再生搅拌系统  搅拌装置采用立式强制拌合、间接加热技术一体化设计。能拌合沥青混凝土,  进行旧路面热再生或生产新沥青混合料,确保了旧料再生时沥青不损耗、生产新料时集料和填料不离析。旧料中可不加新料,也可加入任意比例的新骨料或 热沥青。 360度无死角旋转搅拌系统,搅合充分,保障沥青混合料在缸体内无粘结合老化现象,混合料拌合更加均匀,生产的混合料质量更高。 ● 沥青喷洒系统 领先的沥青洒布设计经验保障系统有效运行。 ● 多元化选配功能 可选配沥青电加热管路系统,可喷洒乳化沥青,采用压缩空气进行管路清洗; 可选配手扶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压路机前置液压悬挂机构,操作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推荐

英达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易路美 易山重工 闽科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友一机械沥青路面修补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友一机械沥青路面修补车是中国品牌。济宁友一道路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设备固定资产98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友一路业专注于道路养护机械设备与养护材料的研发,用独创的道路养护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的道路养护事业。形成了路面修补车、压实机械、破拆机械、路面材料等系列化产品。友一路业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

关于友一机械FAHT08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友一机械FAHT08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拖式底盘,高强度型钢焊接底架,承载能力大;牵引高度可调节,适应不同型式的牵引车;双轴平衡悬挂,行驶性能好,搅拌时车体平稳 ●生产沥青混合料、设有沥青计量装置,可根据需要精确计量每釜沥青用量、控制再生料、沥青拌合料油石比。 ● 可拌合冷料、旧料、新料、铣刨料适用范围广; ● 可实现100%冷料、旧料、铣刨料的回收热再生,节约资源,保...

关于友一机械FAHZ07DM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友一机械FAHZ07DM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选用东风载货汽车底盘,动力转向、冷暖空调,适用于各种条件作业。                      &...

关于友一机械FAHZ07DY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友一机械FAHZ07DY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选用东风载货汽车底盘,动力转向、冷暖空调,适用于各种条件作业。    2、采用立式拌合、间接加热技术进行旧路面热再生或生产新沥青混合料,确保了旧料再生时沥青不损耗、生产新料时集料和填料不离析。    3、有具以柴油为燃料使用方便的优点。    4、采用废气二次利...

关于友一机械FAHZ07DL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友一机械FAHZ07DL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 选用东风载货汽车底盘,动力转向、冷暖空调,适用于各种条件作业。                      &n...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