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路面修补车问答 > 友一机械沥青路面修补车是哪国的?

友一机械沥青路面修补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夜幕下的哈里博特 夜幕下的哈里博特 2022-04-19

友一机械沥青路面修补车是中国品牌。济宁友一道路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设备固定资产98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友一路业专注于道路养护机械设备与养护材料的研发,用独创的道路养护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的道路养护事业。形成了路面修补车、压实机械、破拆机械、路面材料等系列化产品。友一路业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永恒的主题,追寻“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领先一步战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多年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实践,创造了用于沥青混合料立式拌合、间接加热技术和现场热拌再生坑槽挖新工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推荐

英达 高远圣工 大连凯联 宜迅 易路美 易山重工 闽科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友一机械FAHG07DM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友一机械FAHG07DM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1、国四排放标准底盘,节能环保,符合国家汽车排放法规;    2、采用立式拌合、间接加热技术进行旧路面热再生或生产新沥青混合料,确保了旧料再生时沥青不损耗、生产新料时集料和填料不离析。    3、具有以原煤为燃料施工成本低的优点。    4、燃烧器烟气余热...

关于友一机械FAHG07DY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友一机械FAHG07DY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1、国四排放标准底盘,节能环保,符合国家汽车排放法规;                       &n...

关于友一机械FAHG07DL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友一机械FAHG07DL多功能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国四排放标准底盘,节能环保,符合国家汽车排放法规; ●兼具以原煤为燃料施工成本低或以柴油为燃料使用方便的优点。 ●生产沥青混合料、设有沥青计量装置,可根据需要精确计量每釜沥青用量、控制再生料、沥青拌合料油石比。 ● 可拌合冷料、旧料、新料、铣刨料适用范围广; ● 可实现100%冷料、旧料、铣刨料的回收热再生,节约资源,保护...

关于友一机械FAHZ08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友一机械FAHZ08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 设备上装总成采用平台集成,上装设计为可移动式。可选用多种普通货车作为汽车底盘,如不使用本产品时可方便将上装总成拆卸存放,底盘作为普通货车使用。 ●生产沥青混合料、设有沥青计量装置,可根据需要精确计量每釜沥青用量、控制再生料、沥青拌合料油石比。 ● 可拌合冷料、旧料、新料、铣刨料适用范围广; ● 可实现100%冷料、旧料、铣刨料的...

关于友一机械FAHZ12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友一机械FAHZ12DY路面再生修补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选用东风天锦载货汽车底盘,动力转向、冷暖空调,适用于各种条件作业。  2、采用立式拌合、间接加热技术进行旧路面热再生或生产新沥青混合料,确保了旧料再生时沥青不损耗、生产新料时集料和填料不离析。 3、具有以柴油为燃料使用方便的优点。 4、采用废气二次利用加热技术效率高和高效除尘技术,无烟无尘,节能环保。 5、采用立式...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