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关于路大XQ-95Ⅱ型自控式路面(嵌)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大XQ-95Ⅱ型自控式路面(嵌)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大XQ-95Ⅱ型自控式路面(嵌)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路大 XQ-95Ⅱ型自控式 路面(嵌)灌缝机

路大 XQ-95Ⅱ型自控式 路面(嵌)灌缝机

品牌:
路大
类别:
灌缝机械
型号:
XQ-95Ⅱ型自控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路大XQ-95Ⅱ型自控式路面(嵌)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及特点: 1、主要用于水泥路面接缝及不规则裂缝的灌缝作业。 2、密封胶全程电加热、温度自动控制 3、自行速度和出料流量采用高级变频控制技术,稳定性好。 4、采用压力注射技术,保证密封胶注入缝隙底层与缝壁紧密结合 5、出油嘴技术,出油嘴高度可在范围内调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相关问题

路大灌缝机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大灌缝机械是中国品牌。河南路大公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路面裂缝灌缝处治技术为主,集灌缝材料、灌缝机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型高科技企业。河南路大以长安大学为技术依托,拥有一支开拓创新的研发群体和实践经验丰富的销售队伍,具有二十多项和自主知识产权,并于2004年5月通过 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河南路大有着二十年的历史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研制出一系列适用于...

路大热熔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大热熔灌缝机械有路大XQ-95Ⅲ型加热手推式灌缝机等机械型号。

路大沥青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大沥青灌缝机械有路大LD-Z400D自行(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路大LD-C1000D型车载式路面开槽灌缝成套设备、路大LD-C650D型车载式开槽灌缝成套设备、路大STG-30型小型手推式灌缝机等机械型号。

路大路面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大路面灌缝机械有路大LD-Z650Y型自行(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路大LD-Z400Y型自行(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路大LD-Q650Y型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路大XQ-95Ⅱ型自控式路面(嵌)灌缝机、路大LD-RQ12型路面灌(嵌)缝机、路大LD-Q650D型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路大LD-Q400D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路大LD-C300D型车载式路面开槽灌缝机、路大XQ-95Ⅰ型自控式...

关于路大STG-30型小型手推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路大STG-30型小型手推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及特点: 1、用于沥青路面裂缝、水泥路面接缝密封的小型养护设备; 2、配置液化石油汽加热保温; 3、可人工调节灌缝材料的流量; 4、体积小,重量轻,移动灵活方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