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路大沥青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路大沥青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路大沥青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路大沥青灌缝机械有路大LD-Z400D自行(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路大LD-C1000D型车载式路面开槽灌缝成套设备、路大LD-C650D型车载式开槽灌缝成套设备、路大STG-30型小型手推式灌缝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相关问题

关于路大LD-C300D型车载式路面开槽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路大LD-C300D型车载式路面开槽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及特点: 1、该设备专业针对县乡道路各种裂缝、接缝的养护作业,并具有沥青喷洒功能。 2、配置开槽机、吹尘机、热气喷枪、灌缝机、养护安全标志、车辆等裂缝处治全套设备。 3、采用国内首创的两级熔化技术,具有高效的化料能力。 4、料泵采用非浸没式外置设计,维护更加方便。 4、采用恒温自动控制系统,使材料加热到设定温度,能自动进...

关于路大XQ-95Ⅰ型自控式路面(嵌)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路大XQ-95Ⅰ型自控式路面(嵌)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及特点: 1、主要用于水泥路面接缝、灌缝作业。 2、 密封胶全程电加热、温度自动控制 3、 自行速度和出料流量采用高级变频控制技术,稳定性好。 4、 采用压力注射技术,保证密封胶注入缝隙底层与缝壁紧密结合 5、出油嘴技术,出油嘴高度可在范围内调节。

关于路大XQ-95Ⅲ型加热手推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路大XQ-95Ⅲ型加热手推式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及特点: 1、该设备主要用于水泥路面接缝灌缝的养护护作业。 2、本机配套动力采用水冷式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3、材料加热方式采用发动机余热和挤压加热双重加热方式,具有化料能力强、节能环保的优点。 4、出料采用压力注射方式、能够有效增强灌缝材料与缝壁的粘接力,确保灌缝质量。 5、本机体积小、采用手推式操作,配有万向轮导向装置,移...

关于路大LD-Q650D型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路大LD-Q650D型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及特点: 1、该设备主要用于沥青、水泥路面各种裂缝、接缝的养护作业。 2、配置开槽机、吹尘机、热气喷枪、灌缝机、养护安全标志等裂缝处治全套设备。 3、采用国内首创的两级熔化技术,具有高效的化料能力。 4、采用恒温自动控制系统,使材料加热到设定温度,能自动进入保温状态。 5、输料管路全程安全电压加热,杜绝出料枪口密封胶冷凝...

关于路大LD-Q400D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路大LD-Q400D牵引式路面开槽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及特点: 1、该设备主要用于沥青、水泥路面各种裂缝、接缝的养护作业。 2、配置开槽机、吹尘机、热气喷枪、灌缝机、养护安全标志、自行底盘等裂缝处治全套设备。 3、采用国内首创的两级熔化技术,具有高效的化料能力。 4、采用恒温自动控制系统,使材料加热到设定温度,能自动进入保温状态。 5、输料管路全程安全电压加热,杜绝出料枪口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