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4LYH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4LYH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4LYH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润高科 HHR5164LYH 路面养护车

恒润高科 HHR5164LYH 路面养护车

品牌:
恒润高科
类别:
养护车/抢修车
型号:
HHR5164LYH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4-13

你好,恒润高科HHR5164LYH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最先进的“热再生”沥青路面修补技术,采用加热墙对病损路面进行就地热再生,加入适量料仓中热料,使病损路面形成同一物质的热接缝。 ●料仓采用旋转动态加热,使物料加热均匀,加热速度快。 ●加热墙由热墙框架、远红外加热器组成。采用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 ●整车采用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有简化操作,减少施工成本,并减少环境污染的优点。 ●乳化沥青喷洒系统采用独特的气压喷洒和气、柴油清洗。 ●全液压系统,PLC程序控制,整车自动化程度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恒润高科养护车/抢修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润高科养护车/抢修车是中国品牌。湖南恒润高科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的专用汽车生产企业,是国内路面养护与环卫产品研发,制造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坐落于湘潭九华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亩,注册资本2108亿元。其九华经济园区以鲜明的产业特色和产业集群式发展模式。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机电一体化特色产业基地。恒润高科坚持技术领先。服务领先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导思想,创立了集制造,营销,租赁为一体的企业模式。公司...

关于恒润高科HHR5050TQX型公路护栏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恒润高科HHR5050TQX型公路护栏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是: 1 产品特征简介 HHR5050TQX 型公路护栏抢修车是湖南恒润高科有限公司根据目前国内高速公路和主要公路养护现状需要,自主研制开发的新产品。该护栏抢修车动力性好、油耗低、制动性能可靠,驾驶室内可乘坐 5 人,并装有空调装置。可携带 0.5t-1.5t 左右的护栏板及管桩等维修材料。 HR5050TQX 型公路防撞护栏抢修车采...

关于恒润高科HHR5070TQX公路护栏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恒润高科HHR5070TQX公路护栏抢修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HHR5070TQX型公路护栏抢修车,具有抢修效率高、专用功能强、全液压控制、全天候作业等特点。整车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最新颁布的标准和法规要求。     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工艺装备完善,生产检验设备齐全,有足够的能力保证产品的生产一致性。...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2LYH1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恒润高科HHR5162LYH1高速公路路面综合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最先进的“热再生”沥青路面修补技术,采用加热墙对病损路面进行就地热再生,加入适量料仓中热料,使病损路面形成同一物质的热接缝。 ●料仓采用旋转动态加热,使物料加热均匀,加热速度快。 ●加热墙由热墙框架、远红外加热器组成。采用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 ●整车采用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有简化操作,减少施工成...

关于恒润高科HHR5163LYH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恒润高科HHR5163LYH路面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最先进的“热再生”沥青路面修补技术,采用加热墙对病损路面进行就地热再生,加入适量料仓中热料,使病损路面形成同一物质的热接缝。 ●料仓采用旋转动态加热,使物料加热均匀,加热速度快。 ●加热墙由热墙框架、远红外加热器组成。采用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 ●整车采用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有简化操作,减少施工成本,并减少环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